直播吧8月2日訊 《電訊報》報道,在曼城結束對後衛庫庫雷利亞的興趣後,切爾西即將以5000萬鎊的價格從布萊頓簽下他。

曼城拒絕了布萊頓的要價,這爲切爾西的談判敞開了大門。據瞭解,庫庫雷利亞對加盟切爾西持開放態度,此前他一直渴望加盟曼城,而布萊頓也已經開始尋找潛在的替代者。切爾西與布萊頓正在確認合同細節,以便最終完成轉會。曼城已經決定不會出價超過4000萬鎊,預計也不會給出新的報價。

切爾西陣中擁有左後衛奇爾維爾,巴薩希望簽下藍軍後衛馬科斯-阿隆索和埃默森,庫庫雷利亞被認爲是藍軍解決防守問題的潛在人選。主教練圖赫爾明確表示,他希望在自己的陣容中再增加一名左腳後衛,而切爾西在邊後衛區域需要更強的力量。在上賽季的膝蓋手術後,奇爾維爾仍然在努力恢復。

圖赫爾認爲庫庫雷利亞可以踢三後衛的左路,這是他之前在布萊頓踢過的位置。據悉,布萊頓可能會對切爾西小將利維-科爾威爾感興趣,這也有助於交易進行。

切爾西在這個夏天錯失了很多目標,他們以3400萬鎊簽下庫利巴利,同時也對國米右後衛鄧弗里斯很感興趣。萊斯特城堅稱他們不會出售弗法納,除非他們收到8000萬鎊甚至更高的報價。然而,有消息稱福法納對轉會切爾西很感興趣。本週預計會有更多的談判,一些人聲稱福法納相信他有一個君子協議,萊斯特城將會聽取對他的“公平”報價。

即使切爾西簽下庫庫雷利亞,圖赫爾也希望至少再增加一名後衛,並可能考慮增加一名前鋒。庫庫雷拉的到來可能與薩爾的離開同時發生,據悉馬朗-薩爾正在與一家海外俱樂部商談租借事宜。富勒姆曾與薩爾有過聯繫,但切爾西在簽下另一名後衛之前不願讓薩爾離開,據瞭解一家海外俱樂部目前處於領先。

根據最新的規定,切爾西只能外租8名U21歲以上的非俱樂部青訓球員,而凱帕預計佔據一個位置。萊比錫有興趣帶回維爾納,吉爾莫很可能在轉會窗關閉前再外租一個賽季,這名蘇格蘭國腳被下放到了切爾西U23青年隊,看起來他很難留隊。

埃弗頓主帥蘭帕德是吉爾莫的忠實粉絲,他可能會在本賽季的大名單中爲這名中場提供一個位置。米蘭已經與切爾西就齊耶赫的租借進行了談判。

(eagle)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