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星罗志祥走出桃色风波,日前在花莲跨年演唱会复出开唱,获得外界不少好评,他也将在本月28日担任「凹呜狼人杀总冠军」嘉宾,时隔多时再度站上台北小巨蛋,放话精彩程度绝对不输跨年场,还预告将与「狼人杀偶像」陈零九在音乐上合作。

更多新闻:自爆「4 in Love」解散秘辛!她苦叹:措手不及
 

罗志祥(左)送放大镜、陈零九(右)送红蛋给对方当礼物。(图/八大提供) 

罗志祥近期为了小巨蛋演唱会进入备战状态,身为节目主持人之一的陈零九,特别抽空前去探班。罗志祥表示:「会以放大镜当礼物送给零九,是因为零九在狼人杀里面,常常能够以看表情的方式成功猜出其他人的身份,所以我希望他在这次总冠军赛里面,可以再次拿出他的神力,看穿每个人!」

更多新闻:疫情升温无法探视失智母 梁佑南情绪崩溃「转身爆哭」

 

罗志祥、陈零九预告将有音乐上的合作。(图/八大提供)

而陈零九送上小孩弥月时送的红蛋,除了代表罗志祥重生之外,也希望罗志祥站上小巨蛋再次大红大紫,接著他也开玩笑自曝:「但其实我原本想要送火凤凰,因为它俗称不死鸟,象征浴火重生,只是就有点难准备,才决定转而送红蛋。」

 

在被问及演出准备情形?罗志祥透露:「这次从音乐、舞蹈的编制、编排到整体想法策划,一直都在思考要给大家怎么样的舞台效果,现在为止也准备的差不多了。」而日前在花莲跨年演唱会上连续唱跳30分钟不休息,超猛演出获得许多网友称赞,他逗趣表示:「这次的演出因为时长的关系,虽然没有30分钟这么久,但精彩度绝不输跨年。」陈零九也说:「五坚情表演也准备好了,演出前两天我们更特别排出万难已准备好团练。」两人也预告未来将有音乐上的合作,敬请期待!

 

最HOT话题在这!想跟上时事,快点我加入TVBS新闻LINE好友!
 

掌握即时路况!闪过国道塞车地雷路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