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人气动漫作品《咒术回战》推出电影《剧场版 咒术回战0》!第一季动画中获得超人气的最强咒术师「五条悟」、只被提及名字的咒术高专二年级生「乙骨忧太」等角色都会出现!

《咒术回战》于2018年开始在《周刊少年JUMP》连载,2020年10月开始播出动画版,引起热烈回响,2021年3月26日深夜播出第一季最后一集后,立刻播出《剧场版 咒术回战 0》的电影预告,和大家相约电影院见。

剧场版咒术回战0》全新视觉海报、上映日期正式公布| HYPEBEAST

自幼感情极好的乙骨忧太与祈本里香约好长大后要结婚,却不料里香因死亡车祸化为强大怨灵依附在忧太身边,为此所苦的忧太一心求死,之后在五条悟的带领下进入咒术高专结识了新同学:禅院真希、狗卷棘与熊猫,他决定在这里找到活下去的自信并解除里香的诅咒。

爱与诅咒的物语《剧场版咒术回战0》公开预告影片《Jujutsu Kaisen 0 the Movie》 - 巴哈姆特

意欲夺取里香强大怨灵力量的夏油杰宣布在12月24日举行「百鬼夜行」,在新宿与京都释出上千个诅咒。面临如此重大浩劫,忧太能否阻止夏油的野心并解开里香的诅咒?

《剧场版 咒术回战 0》电影版 2022 年 2 月 24 日上映!

《亡命陷阱》今年春节唯一韩国悬疑惊悚片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