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王靖淳/綜合報導

國外發生一起離譜事件,一名31歲的女子Corallena Loveridge在試圖闖入一輛車子裡竊取車內的貴重物品,然而,由於該名女子的行蹤太過詭異加醒目,因此慘遭附近路過的民眾給發現,路人也在見狀後也立即報案,同時也發現,女子在偷完東西後,也跑到草地與一名男子發生性行為。

草地上演活春宮。(圖/示意圖/取自Pixabay)

根據《Daily Star》報導,國外一名女子Corallena Loveridge因喝酒喝罪因此於近日時,跑到住家附近所停擺的一輛車子內進行竊盜的動作,然而,她的行蹤卻因太過醒目而遭到路過民眾給發現後報案,甚至也在看到女子闖進車內不久後,隨即下車並與一名男子當街上演活春宮。

此外,報案的民眾也向警方透露,自己見到該名女子竊取車內的物品,隨後便若無其事地離開,並一名男子在附近的草地上上演活春宮。對此,當地警方也在獲報後立即派員趕往現場,並將該名女子給逮捕,詳細的事發肇因還有待警方調查後來釐清。

January 20, 2022

【更多中天快點TV報導】
SOD玩真的!長腿嫩妹創游泳最速紀錄→下海拍片當女優…竟是為「東奧」
恐怖丈夫失控狂毆孕婦妻!她遭連環暴揍15拳…緊抱女娃無力喊:寶寶別怕
前晚喝太爽!醉女醒來狂吐 下秒竟從「4F摔落→倒掛窗外」…男友還在旁邊睡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