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S八点档大戏《机智校园生活》即将在12月15日强势登场,在剧中饰演训导主任米兰达的曾莞婷,和JR纪言恺饰演的体育老师纪旭诚,将发展出感情线,其中一场戏纪言恺将曾莞婷压在角落,让上1秒还在打闹的两人,都忍不住害羞起来。

更多新闻:独/《华灯》选角秘辛曝光!许光汉因林心如「1句话」答应演出

纪言恺与曾莞婷在戏中发展感情线。(图/TVBS)
曾莞婷的角色对工作相当投入、感情却交白卷,值适婚年龄却还母胎单身,被纪言恺的角色吸引,剧中她拿不到放在柜子高处的文件箱,向纪言恺求救,对方以「壁咚」方式将她压在角落,两人近距离接触让现场充满粉红泡泡,纪言恺羞喊:「这样会不会太刻意。」

更多新闻:独/2021年压轴台剧!《茶金》、《华灯》「爆红主因」揭密

纪言恺大赞曾莞婷身高完美。(图/TVBS)
接著大赞曾莞婷身高完美:「莞婷这种身高最刚好,因为穿高跟鞋、工作的时候很上的了台面,私下穿平底鞋,就是站男生旁边刚好的高度。」却被曾莞婷吐槽:「他现在跟我告白,但他结婚了。」纪言恺则连忙说:「妳是女神耶!是欣赏,结婚不代表我们不能欣赏美的事物,要用开放的角度欣赏每一个人。」让曾莞婷笑回:「欢迎没有结婚的来电。」

《机智校园生活》将于12/15起晚间20点于TVBS 42频道、21点于东森超视频道播出,敬请期待。
 

最HOT话题在这!想跟上时事,快点我加入TVBS新闻LINE好友!
 

→紧抓话题热点,与你讨论全球大小事!点我追踪【TVBS Twitter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