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8届金马奖颁奖典礼昨(27)日正式落幕,《瀑布》连夺4奖成最大赢家,张震及贾静雯熬了30年也晋升影帝、影后,然而几家欢乐几家愁,网友特别提到凭借《当男人恋爱时》入围男主角的邱泽,直呼「邱泽好可惜!」
 
更多新闻:金马庆功/李安巡回9庆功到天亮 曝「欠刘德华一部片」

邱泽昨(27)日帅气登场。(图/TVBS)
邱泽在《当男人恋爱时》演技备受肯定。(图/翻摄自邱泽Facebook )
邱泽凭借《谁先爱上他的》、《当男人恋爱时》问鼎影帝宝座,两次都因精湛演技备受看好,前后却败给《我不是药神》徐峥及《缉魂》张震,网友纷纷惋惜感叹「邱泽QQ」、「单看入围片段,张震得奖很合理,邱泽可惜了」、「邱泽继续加油啊!一定能拿到一座的,好事多磨」、「邱泽最有机会应该是谁先爱上他的,但就杠龟」。

更多新闻:金马庆功/贾静雯夺影后早有预言!导演惊泄「骑白马广告」

张震获影帝实至名归。(图/TVBS)
网友替邱泽感到可惜。(图/PTT「Golden-Award板」)
事实上,评审团在《缉魂》张震、《浊水漂流》吴镇宇及《当男人恋爱时》邱泽的影帝之争上讨论许久,认为他们都有荣登影帝宝座的实力,不过张震胜在「收敛起演技的锋芒」,不仅外型上瘦了12公斤,表演更是超越类型电影,获奖当之无愧。
 

最HOT话题在这!想跟上时事,快点我加入TVBS新闻LINE好友!
 

→紧抓话题热点,与你讨论全球大小事!点我追踪【TVBS Twitter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