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27日)的金马奖表演桥段,都让人留下深刻印象!睽违6年公开演出的张清芳,以一首《最爱》献给幕前幕后的电影工作者。

张清芳《最爱》:「自古多余恨的是我,千金换一笑的是我,是是非非恩恩怨怨都是我。」

穿上一席黑色礼服千搭配白烟环绕,清亮歌喉回荡在整个典礼现场,东方不败张清芳睽违6年公开演出,要献给幕前幕后所有电影人。

张清芳《最爱》:「以前忘了告诉你,最爱的是你,现在想起来,最爱的是你。」

时隔25年,天后张清芳再度现身金马殿堂,虽然有网友认为她还没开嗓,评价两极,不过整段表演最后画面停格在李行导演椅子上,也勾起在场所有人的无限思念。

茄子蛋《爱情你比我想的阁较伟大》:「爱情你比我想的阁较伟大,你予我这世人最后的期待,你是我的未来,希望你会了解。」

茄子蛋热情献唱邱泽的求爱之歌,稳定的台风加上十足的表演能量,炒热现场气氛,坐在台下的电影人们全都跟著节奏拍手,最让人印象深刻的是林柏宏的开场表演。

图/翻摄自脸书金马影展 TGHFF
林柏宏《著迷》:「我想跟你们一起拍电影,早就开始了,当一阵风吹来,风筝飞上天空,为了你而祈祷而祝福而感动。」

今年独挑大梁主持金马典礼的林柏宏,演而优则唱,改编五月天的《知足》歌词。

林柏宏《著迷》:「我不会放手,其实早已拥有,知足的快乐,做电影人的梦。」

林柏宏的歌声惊艳观众,原来他曾经参加过选秀节目,睽违14年再度大展歌喉,致敬所有电影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