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be田馥甄爆受伤!Ella陈嘉桦昨(26)日出席公益活动,担任寒冬助老公益大使,结果过程中却意外爆出好姊妹田馥甄最近受伤,推测应该与爬山有关,因此日前到台中替Selina任家萱庆生时,才没有依照往常去爬山,同时Ella也曝光Hebe最新伤势。

Hebe热爱爬山。(图/翻摄自Hebe脸书)
更多新闻:「反骨」女神湿身照!猛炸深I型巨球 挖洞战袍万人晕爆

Ella透露,田馥甄最近膝盖不舒服,应该就是爬山导致,因为之前某次爬山时她负重很重,加上山又很高,结果因此有些伤到膝盖,目前正在休养中,「她就是爬山爬坏掉了」,而Ella还特地上网买了膝盖保护套给Hebe使用,她道谢「谢谢妳关心我」,结果被Ella开玩笑「看妳很可怜啊!当然要关心一下。」

S.H.E.有空时会合体爬山。(图/翻摄自Hebe脸书)
更多新闻:汪小菲爆早有新欢!狗仔抖「20多岁正妹」:比他更有钱

不过话锋一转,Ella又赶紧噤声,表示自己再讲下去就会被Hebe骂大嘴巴;身为亚洲女子天团的S.H.E,于今(2021)年出道第20年,虽然三人近年来著重于个人演艺事业,不过都依旧活跃于萤光幕前,深耕演艺圈,三人也经常合体聚会,好感情有目共睹,每年生日都会替彼此庆生,更一起培养爬山的好习惯,坚定又深厚的情感令粉丝看了感动。
 

最HOT话题在这!想跟上时事,快点我加入TVBS新闻LINE好友!
 

→紧抓话题热点,与你讨论全球大小事!点我追踪【TVBS Twitter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