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长跑20年的艺人萧大陆、侯怡君,今年5月才松口早已结婚的喜讯,岂料7月周刊爆出夫妻之间疑有电视台女员工介入,侯怡君不仅多次在脸书上暴走怒骂女方,更曾冲到电视台和小三谈判。当时就连旧爱张金凤也跑出来搅局,让萧大陆自嘲是「全台湾最红的负心汉」,但他始终未公开说明小三疑云。消失3个月后,近日萧大陆公开现身,脸书也罕见更新了动态。

更多新闻:好想你的懒X!陈修将女友「遭爆设桃花局」玩火自焚
 
近日华视推出以「精采50 繁华视界」为主题的台庆特别节目,邀请一众曾演过华视戏剧的资深演员上节目,萧大陆就是其中一位来宾,只见他一身牛仔西装外套配上牛仔裤,丝毫看不出已66岁。

 萧大陆(图左一)上华视特别节目。(图/华视提供)
萧大陆脸书时隔近5年终于更新。(图/翻摄自萧大陆脸书)
不仅如此,萧大陆脸书粉丝专页自2016年8月中后就再无更新,昨(24)日粉专却悄悄连贴数篇文,除了萧大陆上华视特别节目的消息及影片外,还贴出萧大陆电影作品《晚间新闻》的截图,似有意重启脸书粉丝页动态。

更多新闻:离婚8年怒开战前妻!陈子强轰傅天颖「扭曲父子亲情」
 
萧大陆和侯怡君今年7月遭爆有小三,萧大陆前女友张金凤也跑出来参一脚,上各大节目暗酸侯怡君现世报。当时萧大陆一一驳斥张金凤说法,坦言和侯怡君确实在冷战,也说自己因为有情绪才会回乡下沉淀,甚至脱口「真的很烦、烦死了!我真的丢脸丢到爆了。」然而近期夫妻俩又被直击手采买,感情似已回温。
 

最HOT话题在这!想跟上时事,快点我加入TVBS新闻LINE好友!

→紧抓话题热点,与你讨论全球大小事!点我追踪【TVBS Twitter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