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S欢乐台《#T-POP我们听大的!!》本周以「戏剧歌曲、演员歌手」为主题,来宾八三夭以及兼具歌手及演员身分的郭书瑶、茵声、关诗敏、潘佳丽、郑亚一同参与录影。主持人黄子佼观察到八三夭出现新的歌唱趋势,就是越来越多「丧志系的励志歌」,而且歌名越来越长、越来越厌世。主唱阿璞解释歌名越来越长是因为「太多事想讲」,他们希望写的歌更符合真实生活,表达出小人物的心声。夯曲《想见你想见你想见你》在2020年攻占各大排行榜冠军,黄子佼问:「这首歌怎么会这么厉害?」阿璞超有自信地说:「我写每首歌都觉得一定中。」回想一开始写《想见你想见你想见你》时,只有《想见你》第一集的大纲,八三夭只好盲写这首歌,没想到跟剧意外的吻合。


 
《#T-POP我们听大的!!》回顾 2020年乐坛年度大事,本集邀请到同样身兼演员及歌手身分的郭书瑶跟茵声,两人因拍戏而成闺蜜。茵声起初看到郭书瑶表情总是「冷冷的」,直到郭书瑶主动开启话题后,两人才变成好朋友。茵声爆料,郭书瑶甚至每周都要打电话给她:「瑶瑶很变态,一定要用视讯,曾经我在洗澡时,看到她打来,想说她到底要干嘛?」瑶瑶撒娇说:「我就是想她啊!」茵声则说郭书瑶总是用视讯来观察他的身体,例如:「你是不是变胖了」、「你今天皮肤不好喔」!郭书瑶解释因为疫情每天都在家,自己一个人住总是会想看到朋友。郭书瑶在戏剧上的亮眼表现,让很多人忽略她同时具有歌手身分。这回在《#T-POP我们听大的!!》演唱《在一天》及《Honey》,她表示非常感动,除了很久没发片外,也很久没有一个平台能站台上唱歌。茵声则演唱偶像剧的主题曲《稻草》,笑说自己演唱这首歌Key有点高,但因为了解自己在高音时能表现出声音的特色,所以在演唱时都会ㄍㄧㄥ上去。

 


去年发了新专辑《MASTERPIECE》的关诗敏,一开始对于专辑名称《MASTERPIECE》非常抗拒,但经由公司解释,专辑想呈现的给大家的是一种「不论现在是好还是不好,当下的你是最真实的,你就是一个MASTERPIECE」,她进一步解释就算有些作品或许有些瑕疵,但却因此更为动人,提醒大家要懂得接受自己,并于《#T-POP我们听大的!!》表演新专辑里的创作曲《美丽的 我不碰就是了》。


 
本节目每周日晚间8点 YouTube频道搜寻《#T-POP我们听大的!!》、同步于myVideo强力首播;九月12日起每周日晚间8点TVBS欢乐台(42台)播出外;九月19日起每周日晚间7点,在TVBS-ASIA频道播出,海外朋友可以透过TVBS-ASIA频道收看。KKBOX则合作推出《#T-POP我们听大的!!》专属歌单,敬请期待。
 

最HOT话题在这!想跟上时事,快点我加入TVBS新闻LINE好友!

→紧抓话题热点,与你讨论全球大小事!点我追踪【TVBS Twitter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