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zzy Dizzo 蔡诗芸睽违3年在今年5月再度发行新专辑《Sky》,今(18)日举行庆功记者会,好友高尔宣带礼物现身力挺,老公王阳明则录制VCR感性告白,让她直接泪洒舞台,而对于先前被指控「外佣塞后座」的事件她也首度松口回应了。

更多新闻:奎丁揭A片群组黑幕!见消息失望发声「一直很欣赏小玉」

高尔宣现身替蔡诗芸的庆功宴站台。(图/莹音乐提供)
这张新专辑很幸运地获得金音奖的《最佳嘻哈专辑》的肯定,得知入围后的Dizzy相当开心又惊讶地说:「我做音乐16年了,就好像老屁股,因为平常就很爱坚持做自己,并没有很大的期望会入围,就是跟著直觉做我喜欢的事情。」还爆料老公原先不太懂音乐的奖项,事后从朋友那了解奖项的意义之后,竟比她本人还要开心。

 王阳明特地录制VCR祝贺老婆蔡诗芸。(图/莹音乐提供)
当妈后再度踏上舞台的蔡诗芸坦言自己比之前更有自信,认为女生不管在什么年纪、身份,都可以勇敢去做喜己喜欢的事。提到宝贝女儿时,她的眼里满是骄傲,也透露现年2岁的女儿相当有主见,举凡吃饭、睡觉都能清楚表达,甚至白天都不用包尿布,超龄的表现被夸根本就是「神童」,喜爱小孩的她也不排除迎接下一胎,一切顺其自然。

更多新闻:鸡排妹、唐绮阳成谜片主角!小玉「意淫名单」外流 惊见S级艺人

而日前被拍到让外佣从后车厢上车的事件引发不少的讨论,今天再度被问到此事,她也澄清:「真的是大大的误会,我的车就是7人座,自己平常也会从后门上车,也不会觉得委屈,还觉得蛮好笑的,因为我知道自己是怎样的人。」对于不实指控都以平常心看待。
 

最HOT话题在这!想跟上时事,快点我加入TVBS新闻LINE好友!

→紧抓话题热点,与你讨论全球大小事!点我追踪【TVBS Twitter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