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黄秋生、谢盈萱、范少勋主演的疗愈影集《四楼的天堂》,自开播后好评不断,除了本来的超强卡司外,实力派演员丁宁、太保(张嘉年)、马志翔也将陆续登场,丁宁这次饰演处处要求完美的主管,为了完美诠释角色,让她直呼:「第一天拍完就非常不舒服。」

更多新闻:自豪酒量超好!吴宗宪醉后搭机 「超恶行径」曝光 

丁宁在剧中因为身体不适,求助推拿师黄秋生。(图/公视提供) 
丁宁在剧中对自己或他人都非常严格,最后太操劳流鼻血,于是来找推拿师黄秋生。只见一开场丁宁与黄秋生对坐,她眉头深锁、表情肌肉僵硬、瞪大眼睛四处张望,同时展现角色不安全感与想要操控一切的掌控欲;下一场接著是大声斥责员工,丁宁破口大骂、青筋暴露。

更多新闻:被罗时丰「这举动」逼哭 温妮泪崩喊:从来没想过

丁宁为诠释角色吃足苦头。(图/公视提供) 
她透露:「我第一天拍完戏回家非常不舒服,因为脸部表情要非常用力、但是又要用力的很自然,拍完一天之后我眼窝爆痛、眉毛揪在一起差点找不到眉心;再加上我要一直耸肩,我拍一天全身酸痛三天。有一场跑步的戏,这个角色要看起来很惨很逼人,为了那一场我跑了一整天,导演喊卡的时候我自己还继续地跑;让自己一直维持在非常喘、而且很累的状态,不能停!」
 
丁宁也分享:「其实十五年前的我自己,也是把自己武装起来的状态;那时候觉得自己很强壮,别人都伤害不了我,剧里面的人物常常握拳、耸肩,也都是那个时候的我会有的状态。这一次接这部戏,真的就是来学习的,有机会跟一个很棒的演员合作,只是观察就可以学到很多。」播出后引发网友热烈讨论:「丁宁超会演」、「我们都有被这种主管骂过」、「这个上司不行,情绪勒索」、「鸡掰主管」。
 

最HOT话题在这!想跟上时事,快点我加入TVBS新闻LINE好友!

→紧抓话题热点,与你讨论全球大小事!点我追踪【TVBS Twitter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