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剧《黑色太阳》开播以来创下亮眼成绩,演员南宫珉为了符合剧中角色,每天勤重训,短短半年就练成肌肉猛男,大动作场面也亲自上阵,让剧迷大赞「不愧是南宫珉」。然而,该剧女主角朴河宣竟在第6集就被暗杀,正当观众期待剧情反转时,官方却在13日证实该角色领便当,可说是创韩剧先例。

更多新闻:曝光「肌肉男」幕后旅程! 南宫珉专访秀流利中文:大家好

南宫珉为戏勤重训,短短半年练成肌肉猛男。(图/翻摄自南宫珉IG)
朴河宣在《黑色太阳》中饰演情报中心组长「徐秀妍」,但在开播后争议不断,不少人认为她演技过于浮夸,连造型也挨批不自然。特别的是,朴河宣在上周播出的第6集中遭到暗杀,原先观众以为剧情会有反转,没想到剧中连葬礼都已处理完毕,明明是女主角却超快领便当,让不少剧迷相当疑惑。

更多新闻:新剧同时段对打!李荷妮、南宫珉分别上演「失忆」关注高

官方证实朴河宣已退出。(图/翻摄自朴河宣IG)
对此,官方证实该角色确实领便当,还特别做出回应,表示朴河宣饰演的「徐秀妍」是关键性的角色,最初的设定就是为剧情带来冲击后就退场的人物,坦言很感谢朴河宣并未在意戏份多寡,选择接下角色。而官方透露「朴河宣已下车(退出该剧)」,堪称韩剧史上死得最早的女主角。

最HOT话题在这!想跟上时事,快点我加入TVBS新闻LINE好友!

→紧抓话题热点,与你讨论全球大小事!点我追踪【TVBS Twitter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