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深艺人澎恰恰欠债2.4亿破产,12日在PGTalk顾问林秉文陪同下,说明还债计划。林秉文承诺若澎恰恰1年内还不完,剩下他包办,但强调利息不包括在内。尽管欠债风波闹得沸沸扬扬,澎恰恰仍积极工作,近来他搭上最热的《鱿鱼游戏》哏,昨(13)日再释出新片,然而竟扯出有偶像男星也欠债。

更多新闻:2度遭偷吃背叛!林美贞「斩断渣夫孙兴」惊曝新恋情
 
澎恰恰继先前释出模仿《鱿鱼游戏》的影片后,昨再分享另一支第2集「1.2.3!木头人?!」新片,只是原本在捷运上和他玩游戏的是艺人大飞,第2集莫名变成近来一直自封孔刘的梁赫群。

小乐现身澎恰恰的影片中。(图/翻摄自澎恰恰脸书)
 
影片还找来偶像男星小乐(吴思贤)等人客串,片中澎恰恰询问小乐为何会来?说会来这里的都是欠很多钱的人,还问他「你欠什么?」结果小乐回应「我就欠我的Fans第三张专辑」,被澎哥回呛「这样也算?」

更多新闻:去年因他崩溃!58岁陈雷「淡出歌坛近况曝」百感交集

 大飞因为被梁赫群取代,要求主办单位给他一个道歉。(图/翻摄自澎恰恰脸书)
有趣的是,第一集在捷运上的大飞被问欠什么?他臭脸表示「我只是被换角,我觉得主办单位欠我一个道歉!」说完便爆哭逃走,直接呼应为何前情提要变成梁赫群来演。
 
此外,因为赌博欠下5千万的马国毕也现身,他穿著防弹背心自信满满地说「功课做好我才来」,结果一走出去就出现吹箭的工作人员,一针直接刺中他脖子领便当,他倒下前说了句「还有这招,真高端」,让众人全笑翻。
 

最HOT话题在这!想跟上时事,快点我加入TVBS新闻LINE好友!

→紧抓话题热点,与你讨论全球大小事!点我追踪【TVBS Twitter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