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韩资深演员宋慧乔,睽违3年,演出新剧,这次合作相差10岁的演员张基龙,共谱姐弟恋,另一部新剧也将搭挡小13岁的李到𬀪,让外界吐槽宋慧乔都要变成「姐弟脸」专业户,甚至被亏是母子恋。

《现在正在分手中》:「你为什么装作不认识我,为什么得装作认识你呢。」

身穿黑色皮衣,散发温柔气质,39岁的韩剧女神宋慧乔,跟演员张基龙,排练新剧《现在正在分手中》台词,这是宋慧乔时隔3年,再次演出的电视剧。

《现在正在分手中》:「我对没有冲击的相见,不会给予过多的意见,没有冲击,看来那个男人很满意你,是很难对我不满意,哈哈哈。」

听前辈宋慧乔台词的张基龙,忍不住嘴角上扬,看了一眼宋慧乔,还害羞地低下头。

《现在正在分手中》预告:「下雨天的日子,这是最后一首歌了。」

最新预告宋慧乔略有感伤,这次她饰演时尚公司设计组长,牵手自由时尚摄影师张基龙,两人相差10岁姐弟恋,爱恨纠葛分分合合爱情故事,将在下个月播出粉丝好期待,而乔妹下一部剧,合作的是相差13岁的他。

《五月的青春》:「妳真的是个很特别的人,我真的很想再见妳一面,没想到会在这里重逢。」

清秀脸庞,有著童颜的男演员李到𬀪,过去出演《重返18岁》,还拿下百想艺术大赏的男子新人奖。

《重返18岁》:「再给我一次机会,不要,我爱你华贞。」

这回有望和宋慧乔再新戏《TheGlory》搭档,李到𬀪将诠释温室里的大男孩,并成为建筑师宋慧乔帮手,联手狠击霸凌者,消息曝光后网友认为,两人年纪差13岁,像是母子真的是合演情侣吗?而该剧预计下半年开始拍摄。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