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心提醒
我写的所有文章一定会爆雷,没看过的人请自行斟酌要不要继续读下去喔!
♥ 如果你想要定期获得新文章通知,欢迎追踪按赞【Netflix追剧笔记本脸书专页



【注】本文单纯为《鱿鱼游戏》全剧九集的分集剧情纪录,关于本剧的心得评价会另外再写一篇,有更新时就会同步放上文章连结在这里。








▼我的文章都很长,欢迎用目录找重点▼

  • 《鱿鱼游戏》分集剧情、结局
  • ◉鱿鱼游戏第一集:一二三木头人
  • ◉鱿鱼游戏第二集:剧名:地狱
  • ◉鱿鱼游戏第三集:撑伞的男人
  • ◉鱿鱼游戏第四集:即使被困住也要选边站
  • ◉鱿鱼游戏第五集:平等的世界
  • ◉鱿鱼游戏第六集:刚布
  • ◉鱿鱼游戏第七集:剧名:贵宾们
  • ◉鱿鱼游戏第八集:代表人物
  • ◉鱿鱼游戏第九集:幸运日

《鱿鱼游戏》分集剧情、结局





◉鱿鱼游戏第一集:一二三木头人

◉鱿鱼游戏是一种儿时游戏,那游戏的图案就像是鱿鱼一样,规则是小朋友分成攻击和防守两个队伍,游戏开始之后,在线内的防守者可以用双脚移动,线外的攻击者得用单脚跳移动,要是攻击者趁机穿越鱿鱼的腰部,就可以获得用双脚自由移动的资格,被称为暗行御使,准备好进行最后一战之后,攻击者会聚集在鱿鱼图案的入口,为了得胜,攻击者必须把脚踏在鱿鱼头上,线内的小空间里,此时若被防守者推挤而踩到线或是落到线外,就会死,当踩到终点时,那个人就会呼喊万岁。

◉奇勋是一个啃老族,不仅跟年迈的妈妈拿钱,还想偷盗领母亲的钱,甚至母亲的生日的不知道,结果领到钱又拿去赌赛马,虽然幸运赢得赌金,却被债主找上门,却又因为刚刚撞上一个学生让身上的钱不翼而飞,奇勋只好再次签切结书下个月一定还钱。

◉奇勋勉强凑到一点钱之后用娃娃机夹来的礼物给女儿,以及吃辣炒年糕,女儿才说昨天已经有跟继父和妈妈去吃过牛排了,这让奇勋觉得自己很没用。在地铁站,有个西装笔挺的男人突然出现来找奇勋,说只要打画片赢了就可以一次赢得十万韩元,挨了无数次的巴掌后终于赢了一次,手上拿著热腾腾的十万块非常高兴,这西装男要他去参加一个神秘的比赛,就可以还他现在欠下的债与贷款,当然奇勋没有马上答应,但奇勋回到家才知道佳英明年要跟妈妈与继父去美国生活,虽然成勋想要要回孩子,但自己现在这处境哪可能要得回?妈妈说到只要父亲可以证明自己有经济能力就可以要回孩子,这让成勋燃起一线希望,于是打电话给今天那个西装男给的名片,参加游戏。





◉随后,成勋就搭著一辆车,醒来后已经出现在比赛集中会场,成勋先是遇到一个老人痴呆并且将活不久的老爷爷,说著说著,另一边有个女人被打,成勋发现她是之前在赛马场撞到的女生,还想要跟她讨钱呢!

◉游戏即将开始,一群主办单位来到现场说明游戏规则,因为他们把人带来所做的一些事情都不合法,让许多参赛者不满也不信任,尤其是曹尚佑。不过这些主办工作人员对每个参赛者的背景都很清楚,曹尚佑,金美玉等等所有欠债的金额都知道,大家都是站在人生悬崖边缘的处境,因此主办单位给大家再次选择是否要赌一把参加游戏,还是回去过垃圾般的人生,当然想要翻身就必须要参加游戏。

◉第一项游戏是一二三木头人,原本大家以为这是简单的游戏,却没想到当第一个参赛者被射击时,所有人陷入恐慌集体往后跑而被射杀,最后一半的参赛者已经挂掉,成勋也吓到不敢继续往前动,尚佑发现只要躲在别人后面就不会被侦测到动作,此时那个年轻女生趁机陷害她讨厌的那男人,而成勋也遇到一个被射杀但没死的人在向他求救,成勋必须狠下心抛弃对方才能活。

◉最后成勋本来无法顺利晋级,好在那个外籍人士好心帮了他一把,让他顺利通过第一关,但大家回头一看,几乎已经失去一半的参赛者,我想大家这时才知道自己参加的是一场没有回头路的游戏。








◉鱿鱼游戏第二集:剧名:地狱

观赏、写文中…。






◉鱿鱼游戏第三集:撑伞的男人

观赏、写文中…。






◉鱿鱼游戏第四集:即使被困住也要选边站

观赏、写文中…。






◉鱿鱼游戏第五集:平等的世界

观赏、写文中…。






◉鱿鱼游戏第六集:刚布

观赏、写文中…。






◉鱿鱼游戏第七集:剧名:贵宾们

观赏、写文中…。






◉鱿鱼游戏第八集:代表人物

观赏、写文中…。






◉鱿鱼游戏第九集:幸运日

观赏、写文中…。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