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连假不怕追剧荒,金高银以俐落短发回归小萤幕,跟安普贤谱出浪漫恋情,另外申敏儿及金裕贞的新剧则是粉红泡泡连发,创下高收视。

图/翻摄自爱奇艺YouTube
韩剧《柔美的细胞小将》:「这个人就是我们的柔美,金柔美,32岁,过去也天真浪漫。」

金高银一头朴素短发,饰演平凡上班族,跟可爱的细胞小将们找到真命天子安普贤。

韩剧《柔美的细胞小将》:「我很好奇,为什么你没有答复,好久没下这么大的砂糖雨了,对吧。」

韩剧《柔美的细胞小将》改编自网路高人气漫画,在中秋连假前夕上档,金高银、安普贤神还原漫画女主角,四分钟片花公开,让粉丝期待连假有剧追,另一部新剧《海岸村恰恰恰》则是粉红泡泡喷发。

申敏儿为了感谢洪班长金宣虎,邀请他一起喝酒,但人不仅喝到断片,还主动献吻。

韩剧《海岸村恰恰恰》:「怎么样,淋点雨没什么大不了的吧,谁知道,说不定明天就感冒了。」

首场吻戏飙破11%亮眼收视,清新疗愈的恋爱氛围,也是连假必追浪漫喜剧。

韩剧《红天机》:「是你对吧?」

安孝燮带金裕贞散心,两人在唯美的月色下畅聊星空,想起儿时记忆,时隔19年再次重逢后,深深一吻也吻出高收视。

韩剧《红天机》:「无论你在哪里,请留在原地,是我吗?」

古装新剧《红天机》收视破10.2%,连假韩剧剧情发展新突破,紧紧抓住观众视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