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钟视帝龙劭华昨(14)日在高雄猝逝,突如其来的噩耗令不少影迷扼腕。宠女出名的他相当疼爱女儿陈璇,刚入行时就带著她四处介绍给大家认识。虽有个星爸撑腰,但陈璇却相当低调,6天前在IG贴出背影照,仅简单写下「父亲」2字,对爸爸的爱溢于言表。

更多新闻:龙劭华坐在沙发走的!公司悲痛发声 妻:爸爸我们回家

陈璇的气质出众,精致的五官承袭了龙劭华的基因,虽顶著星二代的光环出道,但她却相当低调,IG上的照片多具独特视角,文字多富含深意,很有个人风格,她也表示入行之后跟爸爸的话题变多了,即便在片场没碰上,还是会关心彼此状况,而且家里就有一位军师在,不管遇到什么问题,都能立刻解惑。

陈璇气质出众,吸引不少粉丝追随。(图/翻摄自陈璇IG)
6天前陈璇在IG上贴出难得晒出龙劭华的背影照,仅写下「父亲」2字,父女感情相当紧密,不料事发突然,这张照片也令网友鼻酸,纷纷留言替陈璇打气。爱女成痴的龙劭华也在IG上贴出许多与女儿的合影,并称赞:「女儿,越来越美啰!」。

 龙劭华与女儿感情相当紧密。(图/翻摄自龙劭华IG)更多新闻:永别龙劭华!亲友深夜扶灵恸喊「下车了」 女儿憔悴现身

龙劭华与女儿俏皮地拍摄短片。(图/翻摄自龙劭华IG)
龙劭华生前相当希望女儿继承衣钵,如今心愿已足,在《若是一个人》里与女儿同台飙戏也成绝响,当时陈璇也提到,自己的演技还需再加强,若是为来能独当一面时也能和爸爸再度合作,可惜天人永隔。
 

→紧抓话题热点,与你讨论全球大小事!点我追踪【TVBS Twitter
 

→挤出小时间,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线啰,一起挤看看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