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体/芸芸众生Solos(2021春夏新剧)

Amazon:科幻故事剧

播出日期:2021 05 21()

Solos S1 poster (2).jpg 

该剧由《猎杀纳粹Hunters》主创David Weil打造,集合了多位奥斯卡得主演出,描述一个个关于人性的独特故事。

透过7集的独立剧情,观众将以个人的视角探索人与人连结的深度意义。即使人们在孤立无援的时刻、不同的情境下,依旧紧紧的联系在一起。

 Solos S1 poster (1).jpg 

《格雷的五十道阴影》导演Sam Taylor-Johnson执导前两集,其余导演包括Zach BraffTiffany Johnson和主创David Weil,这也是Weil首次执导的作品。

Solos S1 (1).jpg   

主要角色:

Anne Hathaway饰演极有天赋的科学家Leah,她发现了时间旅行,但很快也揭露了冒险进入未来的可疑动机。

Solos S1 (2).jpg   

Nicole Beharie饰演怀孕、独自在森林里生活的NeraNera在家生产将带来不可预知的危险并危及到孩子健康。

Solos S1 (3).jpg   

Helen Mirren饰演独自航向太空远端的Peg。她最不缺的就是时间,她用大把时间来思考自己的表现。

Solos S1 (4).jpg   

Uzo Aduba饰演SashaSasha的故事发生在离现在不久的未来,她已经习惯因新冠病毒被隔离、远离人群的生活方式。尽管许多年过去了,她仍不愿相信病毒威胁已经远离

Solos S1 (5).jpg  

Anthony Mackie饰演恐不久于人世的Tom他买了一个很有争议的新产品,以确保他的家人在他死后不会孤单。

Solos S1 (6).jpg  

Constance Wu饰演Jenny她问自己为什么会一直待在候诊室,并意识到这可能是自己的报应。

Solos S1 (7).jpg   

Dan Stevens饰演Otto过去的阴影想让Otto逆转流失的记忆。

Solos S1 (8).jpg   

Morgan Freeman饰演与老年痴呆症搏斗的Stuart他的故事会与Dan Stevens饰演的Otto交织在一起,一旦年轻人的真实目的被揭晓,老人的身份也会曝光。

 Solos S1 (9).jpg   

预告: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