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经常听到爱丽说音源差 想问一下为什么


上面说粉丝不做实事的不对,专辑销量可以证明粉丝干实事儿了,音源差是因为除了粉丝听歌的人不多,音源这个事情主要靠人民群众吗,比如之前的sistar,死忠多吗,不多吧,专辑销量不高,可音源呢,夏日女王,音源大雾啊,还有朴孝信,脸红的思春期之类的音源大雾,他们粉丝也不多,但人人都知道他们出的歌一定要去听,所以才音源好

EXO为什么音源不好呢,因为人民群众不觉得EXO的歌很好听,提起EXO,就会想到哦这个组合不错,很棒,但他们出歌我却不一定要听

所以做到音源销量都好很难啊


不只是EXO音源差,整个帽家音源都差,因为帽家的曲风很前卫,第一次听确实不容易pick到,用公司制作人的话来说就是SM要做的是引领大众而不是去迎合大众,五六年前三四年前的歌现在听起来会发现正是当下流行的曲风,虽然日常音源不突出,但好在粉丝基数大音源销量啥的也不会太难看,但只要有一首歌被大众接受给公司带来的收益是不可估量的


bp啊。EXO虽然粉丝很多,但是时间长了,真正做事的反而少了,很多都是bp,不做事,却到处拿别人拼出来的成就去炫耀之类的。

但是我们没有做过一次刷票,偷票,我们都是真真正正,堂堂正正在为EXO做事!


因为出身于sm公司。其实不难发现,音源成绩好的基本是本质歌手、女团、女solo和处于巅峰期的男团。男团音源成绩除了yg家的团和一两个特殊的团外,普遍都挺一般的,sm公司的音源更是不占优势。


粉丝不刷音源


我看到有人说粉丝不刷音源

首先一首歌火不火不是靠粉丝的,sm本来音源就差,但是销量高,我听了一下bts的歌其实bts主打有的也不太出圈,但是现在粉丝基数大了音源自然就上去了,EXO火的那几年音源也不是特别差但是歌是真的不出圈,像ikon winner其实主要歌比较火。(提到这些团只是打比方)

yg的音乐质量一直都很高,创作能力也不错,sm这么多年来一直都是这个团先火上一两首然后基本是人带歌了,不过sm喜欢玩高深的东西我们也不敢妄自揣测…


因为他搞TOP搞久了。

EXO音源可不差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