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时候入伍啊


没有呢……不过应该快了叭……

和灿烈应该就是前后脚的事儿

会好好想念他们的

爱丽们最擅长等待啦

Fighting!!!


没有,快了


生日那一天

20210506


5.6入伍


官宣了,5.6号入伍,生日当天,以公益兵身份入伍


五月六号


在2021年生日当天入伍……


还没,5.6入伍


五月六号

一起等我们的小狗勾吧


2021.05.06.


谢邀。

还没有。

有关伯贤入伍的信息:

210402【lysn】更新

今天天阴了,本来是想传达一些好事的,但是因为想第一个告诉你,所以我现在在这里说!

今天收到了5月6日入伍的通知书!

我们不是永远分开,只是在入伍的时候开始暂时离别,比起茫然空虚地等待、想念和悲伤,为了让大家感受到我们是以另外一种方式在一起,我会用各种方法和大家一起度过时间!

所以我会更努力地准备更多的东西的!

因为知道等待是很辛苦,所以比起等我的话我更想说我爱你!我深爱且喜欢著你!

4月3日的官方消息:

歌手伯贤将于5月6日入伍,在结束为期3周的基础军事训练之后,他将作为社会服务要员代替服役。根据Dispatch确认结果,伯贤因甲状腺机能低下症而被判定为4级,适用于兵务厅体检修订案条款之一。

伯贤还提交了兵务用诊断书和最近1年的治疗记录。获得了根据相关疾病进行评价的最低等级。兵务厅相关人士表示,甲状腺机能低下症以三阶段为标准进行观察,如果被证明至少服药了6个月以上则符合四级。

伯贤因为甲状腺机能低下而一直接受治疗。他的熟人表示,伯贤一年进行一次血液检查并接受著观察,是在高中时第一次了解了甲状腺的问题,严重的时候脖子和脸蛋都会肿起来,一直在吃药进行著管理。

希望接下来的日子大家也可以继续喜欢并且支持伯贤

一起等他回来吧??


还没有入伍,不过也快了。2021.5.6号入伍,生日当天,以公益兵身份入伍。真的是,茶蛋家的入伍时间咋就要么生日当天,要么就过几天生日。真的是卡的好巧好巧的。希望他能够健健康康的入伍,健健康康的回来。


快了,生日那天入伍,还有25天


没有,快了


还没有,他5月6日也就是他生日那天入伍


没有,可以关注一下微博边伯贤吧查看具体入伍时间


今年5.6入伍


2021 05 06入伍


快了哎

我们一起等他回来吧!


还没有,五月六号入伍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