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和成员们关系都很好,举个例子说吧,就像一个宿舍八个人虽然每个人玩的都非常好但是总是会有几个兴趣比较一致玩的特别好的,最近看了爬梯子感觉xumin哥不怎么说话,也不太和成员打闹这种的,


新粉?

xiumin和chen有个《无经旅》综艺里面已经说过了自己和倩是关系最好的,像亲兄弟一样…

大哥从showtime 到最新的梯子,所有综艺都不是话多的人,

《被子外面很危险》里面话稍微多一点(*^o^*)

不用怀疑他们的关系,相处7年,矛盾肯定偶尔都有,关系也有亲疏远近之别,但感情无容置疑!

你想像一下自己高中宿舍,大学宿舍舍友的相处方式,其实大同小异……

大哥在最新的认哥里,MC问他其他朋友之类的话题,他说他只有队友了……

不排除是节目效果,但是4年团粉的我,

我相信是真的!

大哥不像灿白,勉勋,交际花一样的存在,

在茶蛋里,

门面如灿勋

荣光主唱倩嘟白

主舞Kai lay

黄金勉队

那么多年来,大大小小的综艺,电台show,直播等等节目里,

我能看到,大哥其实不太自信。

好想告诉大哥,他独一无二,

无论以后茶蛋走向何处,永远都是Exo的大哥

Xiumin 等你回家。

回答不放图实在太难受了……


我觉得小分队的三个人关系不错的

大哥给我的感觉一直比较沉默 在弟弟们面前是没有那么闹腾的

大哥和囧呆的关系应该相对其他成员比较亲近 一起在m队 在异国的时候 会是互相扶持互相鼓励 又一起走过了这么久

大哥和小哥哥的话 应该是能帮小哥哥分担一点团队的责任 两个人感觉会有比较多的交流 张总的话 毕竟当年在一起作为m队出道 想来关系也可以

至于虎子呢 看小分队的团综 感觉这两个也玩的很开 因为我私心认为虎子是那种很成熟 情商高的人 和谁都能合得来

烈哥和大哥应该在队内谈不上关系最好的 我觉得灿烈的心性有些孩子气 嘟嘟的话 是个比较稳重的人 性格在队内算内敛的了 感觉和大哥在一起呆著的话 两个人不会闹腾

两个忙内呢 世勋其实比钟仁更加的稳重一点 我觉得世勋和大哥的有些互动很可爱 应该是心里会去疼这两个弟弟

我觉得大家的关系都不错 也许会有谁和谁更亲近 但是这也免不了的 好比有的朋友适合谈心 有的朋友适合一起打闹 只是因为性格而选择不同的相处方式 大哥其实在他们面前比较安静的 大概是作为哥哥的形象吧


城堡城堡,倩倩啊。当初在M队,只有他们两韩国人,从那个时候起就很好了。

然后,阿爸吧,因为小分队经常一起活动嘛,伯贤又那么闹腾会玩。

大哥安静,其实,也不尽然啊!还是有很多节目能看见大哥一起闹腾的。可能是因为,跟著一起闹,不好毕竟大哥,管著也不好,太累,那就安安静静吧。

其实我个人猜想,大哥跟丢和里兜关系应该不错。(指在他们九个人里面的前后排名!他们九个人认识那么久肯定关系好的不行啊)

因为里兜是第二大啊,记得某个节目里兜说自己经常和西柚珉抱怨带孩子太累了,两个人交流应该不少作为「老年组」。

嘟嘟是因为,他也是一向很镇定和安静的人。

这个回答下面的大家都有好多好多好看的图……我这儿刚换了新手机什么都没有,能不能在这儿悄悄地,求大家,疯狂拿美图砸我,团体个人都要,动图静图都要!!!!!!非常感谢!!!!!


倩倩啊

俩人从出道就是M队唯二的韩国人

千里迢迢来到中国活动人生地不熟的食物可能也吃不惯

在那个时候彼此是对方的依靠吧


当然是chen啊,哥哥亲口说的,像夫妻一样

我一点都不嫉妒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