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吗?如果那么在乎路人看法的话就先做好自己吧。

看自己是不是对得起堂堂正正EXOL这个词。如果答,是,的话。

那么既然自己都问心无愧别人的评价又有什么影响呢?

如果答,否的话。路人评价会比你先改变自己更重要吗?对EXO,没有真正的路人。真路人是没办法给出评价的,因为不了解,也不想了解。能说出个一二三四的,谁敢说不混韩圈?


本命防弹,对exo真路人,非黑非粉但挺了解那种,毕竟老阿姨也黑不动也粉不动了……exo的印象的话,成员都长得挺好的,舞台表现力实力都属于同期男团中的佼佼者,中国市场开辟的最成功的男团没有之一,毕竟身边的路人都知道他们(虽然分不清谁是谁,但是都知道)不过呢,成员因为太优秀,所以有点不按常规出牌,毕竟出道两年就爆出恋爱退团啥的……要是一般糊团早就……不过粉丝都不介意,俺就不瞎操心啦!都暻秀棒棒哒,演技国民度啥的早就非爱豆啦,看好~粉丝嘛……实话实话,见过不少脑残粉,尤其是针对我家那种,但是也佩服他们的长情专一。不否认有一部分也像我这样佛系的,可是当年欺负我家爱豆的也不少。无所谓,都过去了,十年后回头看,一场青春期的疯狂而已,爱豆永远是爱豆,我们也要有自己的生活不是吗!

不请自来!

路人恐怕根本看不到这个问题吧!能回答这个问题的,说跟韩圈不沾边儿谁信!某些匿名的请摸著良心说话

另外做好自己的本职就好,不要太在意别人的看法


对EXO的话,很厉害的一个男团

对他们的粉丝,呵


EXO的应援可以算得上第一了


韩圈下场无路人,只说这一句。


这个是让路人答,怎么全是粉丝,我也韩圈的,所以问了两个生活和韩流一点关系都没有的人

电竞圈男

exo:棒子

exol:脑残粉

日漫圈女

exo:吴亦凡鹿晗那个组合

exol:粉丝,和tfboy撕逼大战

韩圈对exo路人(就是我啦)

exo:以前很厉害现在没那么厉害

exol:粉丝

我这才是真实的路人回答

over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