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看外形!谢谢回答。


南俊。

因为2、4cp中,我觉得南俊可以攻闵玧其。

所以南俊绝对是大总攻。

熊熊虽然攻但是熊也超级可爱。


强答一波。总感觉他可以很冷,很清醒

原图包百度??链接放在评论区啦。

不知道第一天回答的时候相册翻到哪了,今天就好好找了一下,发现粉他的初期我存了一堆盐锡图!(这部分无我的水印就不放图包里面了)

原回答——


大总攻,那就是无法想像他当受会怎样的呗。

1能想像当受吗?能吧。

2能吗?能吧,但是想想性格又不太能。

3能吗?我觉得一点能。

4能吗?我觉得不能。

5能吗?我觉得能。

6能吗?我觉得能。

7能吗?我觉得能。

所以总结一下,大总攻金南俊,二总攻糖锡。


果断我们俊尼啊!之前在b站看21对cp的cut,其他人不管在哪对cp里是1,在大俊这要么是小o要么就是父子(46和47最像父子)的感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攻气瞬间砍了一半

外形就更加是大俊了,首先身高181cm,我这种175cm的女生理想型就这样!在团队里作为rapper,舞台上真的man爆,大场面发言也很沉稳,攻气十足!前段时间大俊疯狂健身增肌,那身形,太厚实了!难怪防弹成员总喜欢把自己甩向金南俊,因为大俊可太有安全感了。

然后再补充一下大俊的身材,他的身材真的很好,比例也很好,腿长手长,腰杆也很挺拔,我最喜欢南俊大臂的肱三头肌曲线,看上去就很顺滑,手感一定也很不错(我在说什么…)俊尼的身材总是容易被忽略,他自己不怎么张扬,队友也很耀眼,比如小旻的体态美,从而让更粉丝不太能注意到大俊。

防弹成员个个宝藏,我以前只盯著自己喜欢的人看,后来看看队友就会发现很多新奇的东西,希望阿米可以多多发现防弹的魅力!


只看长相:金南俊、金泰亨

只看身材:金南俊、田柾国、金硕珍

只听声音:金南俊、闵玧其、郑号锡、金泰亨

只看性格:金南俊、闵玧其

只看气场:金南俊、金泰亨

总结:金南俊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