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韩网闹的挺大,一直在放锤,后来被公司强制各处删帖了。

国内有人截图了吗?求一个


你真的至于吗至于吗?至于吗?至于吗?

我看你也不像是黑子,你也应该喜欢果吧。但是一遍遍在这造谣是怎么回事?还一次次的邀请人回答?几天前我就收到了你提问的田柾国和黄荷娜的问题?我就没理你,今天还接著邀请我回答,你有没有意思啊?

防弹整天忙的要命,哪来的那么多时间谈恋爱?如果那么信不过防弹,劝你不要饭防弹,整天提些疑神疑鬼的问题,也不知道你是真的不懂还是就是为了黑而黑?

我看你就是个黑子吧?正常的粉怎么可能提这些问题?

这是这个题主提的另一个问题。

https://www.zhihu.com/question/413864765/answer/1407102504


怎样看待田柾国和黄荷娜事件??

www.zhihu.com图标

目前为止在你之前只有这一个问题,可以到里面看看

Ariadne北冕:怎样看待田柾国和黄荷娜事件??

www.zhihu.com图标Serena:怎样看待田柾国和黄荷娜事件??

www.zhihu.com图标

这个两个更具针对性的回答你的疑惑

还有我不太明白什么叫问题里说的「一直在放锤」?如果是指她截的mv里的果子图,或者是她拍的bts地标,还是和男朋友的聊天记录?


那我天天在朋友圈发田柾国说是我男朋友,是不是也可以说是真的?


我d社都不太信,这捕风捉影的更不信。

假的

这么大了什么时候该不该做什么事他们自己清楚,他们恋爱自己不受伤还能继续在舞台发光就ok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