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婆跟她前男友同居三年!首先我很爱我老婆,就是因为越爱越痛。我们认识后确定男女朋友关系,慢慢感情变好,性格也很合得来。慢慢变得越来亲密,后来我们发生了第一次,因为我是处男,我都不知道插哪,尝试了几次尴尬结束了。后来就比较顺利了,而且很和谐。我忘了什么时候了,话赶话她主动告诉了我和前男友开房的事。可是我们已经是爱的那么深,分手肯定是不可能的。但是回想一开始抱我就挂在我身上,想想每次做她都那么的熟练,越想越难受。度娘了一下,大家众说纷纭,最可怕的一种说法是男人的体液会在子宫内留下dna长达15到20年,也就是常说的孩子长得不像自己(她说每次都带套)!时间过去一年多了,我们感情很好,父母也很认可,也定了结果日子了!我很爱她,我会一直爱她,她就是我爱情的全部。但是我心里的那根刺,真的很痛!


哈哈哈同居三年,每次都戴套?这你都信,年轻的时候干柴烈火的事经常有,没打过胎已经算是比较克制的了。既然已经同居过三年了,你就不要再抱有对她身体占有欲的想法了,同居三年换句话说下面都是他的形状了


我女孩子,第一次什么的都在,最近和一男孩子在一起,他有三任女朋友,都在一起过两三年,且都上床过,和他接吻牵手拥抱想的都是他怎么这么熟练,老套。

真的会介意的,可是还是想试试,第一次是不可能给的,除非订婚了。

你这种情况还是要看自己实在介意就算了,不然结婚了你还得后悔,还得一直想著这件事

确认过了,渣男无疑,分手后还经常找我半夜打游戏,前一晚刚说的复合,刚聊的未来,第二天就找到新欢了,真的


DNA残留理论是真的,不过不是15年,而是40年以上。提几个要点供参考:

  • 精子可以进入女性血液循环
  • 进入血液循环后可以穿透女性的体细胞的细胞膜(又穿透了一层膜)
  • 在女性体细胞中精子的存活时间大大增加
  • 精子可以利用女性体细胞中的资源自我复制,还能表达基因合成蛋白质参与女性的新陈代谢。
  • 经历过上一步以后女性的体味会发生一定程度的变化。因为代谢产物变了所以味道会跟著变。自然界中很多动物都是根据体味来择偶,以求自己的基因可以被纯洁的存留下来。一些雄性动物还会根据体味来消灭或者驱逐那些已经失去生殖纯洁的雌性。
  • 华裔医学家发现了母血中的Y染色体获得了诺贝尔奖。从此以后有了抽血验胎儿性别的技术。显然女人自己没有Y染色体,母血中的Y只能来自孩子的父亲。
  • 一个女人在最后一次生育后40年依然可以在她的血液中检测到Y。


这还能结婚您是有多自卑

还什么她是你爱情的全部?你这就是老实人被开发了。

老实男女都轻易认为这是真爱而飞蛾扑火

其实不过是接盘而未知


很难,我其实特别理解题主。尤其是题主的恋爱经历和恋爱经验特别少,更容易纠结。别说是题主这样的,哪怕是情场高手如果真的遇到真命天子也很难保证能云淡风轻。你都已经发帖寻求帮助了,足以说明你非常介意。我男朋友在我之前约过炮,而且第一次还给了一个有孩子的有夫之妇,你觉得我应该介意吗?很多人都会说那毕竟是认识我之前的事情,没必要抓著我不放,呵呵呵,大道理当然是这样的,可是我懂一千条一万条并不影响我心里的难过。当然本人并没有处男情节,自己也有过恋爱经历,可是当真的爱上一个人之后情感会战胜理智。为此两个人吵了很多次,甚至彼此出手相向。庆幸的是时间向我证明了我和这个男人并不合适,当越来越不爱他的时候也就没那么介意了。感谢时间,看清了好多东西也释怀了好多东西。当然题主和女友已经到了谈婚论嫁的年纪,当然祝你能永远爱她。交给时间吧,唯有时间能抹平一些东西,别人的建议还真是不能。


最后还不是属于你了,不要介意,好好爱她。


我跟我现在的女朋友认识两年多了,一开始是从某陌认识的,最开始的目的很简单就是为了寻求刺激解决寂寞,第一眼看到照片的时候觉得真的好喜欢,一定要得到她,后来经过我三个月的时间我们在一起了,我也成功得到她了,在一起的第一年里我们特别恩爱,我可以为她做任何事,满足她的一切需求,到后来,第二年我们开始经常性的吵架,因为我女朋友是一个性格很外向的人,跟谁都能做朋友,避免不了的异性朋友特别多,也喜欢喝酒蹦迪,我接受不了,可是我不甘心放弃,因为我付出了太多的时间和金钱,直到第二年的第三个月,夜里12点多的时候她突然发信息告诉我她以前打过胎,而且还和前男友同居过三年,还有过一次被黑社会强行发生关系的历史,我当时感觉整个人都炸了,我告诉我自己我绝对接受不了,可是莫名奇妙的我告诉她我能接受,可是这跟刺已经扎在心里最深处了,直到现在我感觉我对她没有信任了,我猜疑她,我定位她,,,,最后我们越吵越凶,直到昨天她抱著我说我们会好好的,我的心又松动了,过了一个晚上我又回到了原点,我是不是找话题,聊他的前男友,她告诉我她的前男友很宠她,很爱她,从来不会和她吵架,永远都会主动认错,每次都会主动哄她,把她宠到天上去,最后我问她你们为什么会分手,她告诉我是因为她满足不了他的性需求,当我听到这句话的时候我心被扎烂了,这明明是我最接受不了的,可是我还是没有放手。就是因为我不甘心,我不服,凭什么?我付出了两年多的时间,精力,金钱,得到的是这个结果?我该怎么办?我好矛盾。


DNA难道可以脱离组蛋白自我复制?除非精子上的细胞能在酸性环境活十五年 细胞啊 朋友 咋个活那么久 还在酸性环境 说到dna 我们人本质上来说就是dna想活下去 才有了我们 我们不过是dna的傀儡而已 多留些精力做你想做的 当你成功后 找小女朋友不是很容易吗 那害怕找不到?


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相信你也做不到,吵闹?解决不了问题,她和你说了以前的事,你可以稍微暗示你不开心的情绪,这个事情多少会介意,让她断了就好,你们都到了结婚的的地步了,,不能被以前那件事影响。我不可能说让你忍著。你爱她才介意。你看能不能稍微的放一放。抱抱你吧


我也很理解,和前女友第一次做就帮我口了,而且玩的很开,尺度很大,很难接受


dna这种说法是正确的,我专门查过外国的文献,男性体内的dna进入女性体内,又是非皮肤这种环境,次数多了确实是会改变。

最好的办法是把你的dna多次留在她体内


神TM的DNA残留15年,你女朋友和你说这事儿,也确实够傻白甜的,假如极端点猜测,可能大概率是个好姑娘。首先肯定不会劝你大度,作为结婚很久的过来人,我希望你用现实的眼光去审视这段婚姻,女方家庭的财力如何,女方自己的工作如何,女方的性格怎么样。因为这些才是两个人结合的最重要的因素,你们要在一起生活几十年,生儿育女,传统点为家族开枝散叶(没有封建思维的意思),一个家庭另一半的重要性直接能决定你们家族未来的走向。你可以好好看看周边那些兴旺的、发展比较好的家庭,女性的重要性不言而喻。

另一方面,你可以和你老婆多做一点她没做过的事情,留下你们的独有记忆啊,比如长途自驾旅行,一起做点家务,比较介意SEX的话,是不是可以尝试下角色扮演、制服诱惑、轻微的捆绑或者SM,总之你做点她过去同居期间没做过的事情,慢慢的用这种新鲜的共同记忆去替代你的纠结。


说下我现在的女友吧,她离过一次婚,有一个女儿,跟了前夫。再我之前和8个男人同居过,还玩过一夜情。最近一直逼著我娶她,想想还是介意她的私生活


你看开就好,我认识的女孩子,和前男友同居三年,据说大部分不戴还ns。

18年分手之后,和别人在一起了,20年初领证,看起来老公对她也很好很好,经常秀恩爱。和前男友在一起从来不发朋友圈秀恩爱。所以好好对她,她会懂得谁对她真的好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