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年前买了一台山地车 放了好久几乎都烂了

是买配件修还是买一台新的划算?

或者这种电动自行车。


我修复了几十辆车了。像你这种情况,也是完全可以修复的。先得把车全部拆开。用清水把泥洗干净。套件擦擦,禧玛诺套件质量可以,即使锈了也不影响使用。砂纸打磨打磨前叉的锈,有条件可以拆开保养。飞轮换个新的 ,淘宝上多的是,不算贵。牙盘不用换。链条买根新的,网上禧玛诺假货十几块,也能用。刹车换下线,线管直接加点油。什么把套老化了的话换个也不贵。脚踏闲鱼上七块一对,半金属的,实测还不错。轮组的话把花鼓打开,给滚珠换油。碗组换油。中轴想换就换,不想换把污垢擦干净。螺丝的话网上也可以买新的,很便宜。最后组装。总得说来,花一百多块就可以骑了。


买新的。实话实说,您这车当初绝对是被人坑了,这种杂牌「折叠山地车」纯粹是现代工业的残次品,现在锈成这样,我这边的话扔大街上都没人捡。知乎有不少自行车选购推荐的问题,多看看再选购,不要再上当了哟。


300自己动手修理,500买个2手山地


油刹可以保养保养留下,然后卖闲鱼,其他的建议卖废品吧


换一个吧,这玩意修起来可能要800-900,还不一定有配件


看程度了,有的公路车,山地车保养修复下来要花一千多米。


如果只是通勤用

只换轮胎刹车皮把套 200内搞定

但是看车况锈蚀很严重建议直接换车

建议直接换车


破路虎修毛线


那得看多惨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