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球星勒布朗詹姆斯Lebron James,浓眉哥安东尼戴维斯Anthony Davis,德怀恩韦德 Dwayne Wade,克里斯保罗 Chris Paul,保罗乔治Paul George,好莱坞影星布拉德皮特Brad Pitt, 老友记Monica的扮演者Courtney Cox等明星、运动员都在美国著名眼科医生Kerry Assil教授这里接受了近视激光手术并且获得了非常好的视力和视觉效果。


她是著名双语主持人,也是好莱坞演员,参演了《猎场》、《欢乐颂2》等影视作品;

她是「神秘巨星」,空降视光眼科百人摘镜近视手术团购会,同近两百名近视朋友现场亲密互动;

她也是刘苏冰院长的忠实粉丝,从好莱坞漂洋过海来到视光眼科做近视手术。

她就是好莱坞演员——秦雅思

秦雅思 (Maggie Qin),女,海归女演员,模特,双语主持人。从小在北美完成从中学到大学的教育,中英文都非常的流利成为她的优势和特色。主要影视作品有《猎场》《欢乐颂2》《少年有梦》《大染坊续》电影《剩女觅爱记》。其中,其作为女主角主演的《少年有梦》入围第二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

明星也有鲜为人知的烦恼

可能很多人都会说:「秦雅思竟然是近视眼?一点都没看出来。」在《猎场》里,我们眼中明眸善睐的她其实有两百多度的近视,摘掉眼镜裸眼视力只有0.1。

由于演员的身份,秦雅思必须要带隐形眼镜拍戏,但拍戏经常需要很长时间甚至要熬夜,而隐形眼镜透氧性比较差,时常让她的眼睛感到干涩,还会有发炎的隐患,这些都让她感觉到很苦恼。考虑许久之后她下定决心做激光手术,彻底告别近视!

慕名刘苏冰院长,漂洋过海来摘镜

虽然自己远在美国,秦雅思也听说过刘苏冰教授是近视矫正领域的权威专家,就决定找刘教授做近视手术。正好最近有档期,就直接飞来郑州预约了手术。

2018年2月3日,秦雅思作为「神秘嘉宾」来到视光眼科「百眼摘镜迎立春」活动的现场,与近两百名近视朋友零距离接触,并在抽奖环节中为中奖者颁发奖品。

活动结束后,秦雅思到视光眼科医院做了详细的术前检查,刘苏冰教授为她制定了全飞秒手术方案。

2018年2月4日,刘苏冰教授为秦雅思做了全飞秒手术。手术非常成功,短短几分钟就结束了。至此,刘院长的十八万「脱镜」大军中又多了一位明星的名字——秦雅思。

2月5日,秦雅思来到医院做术后复查,对于术后复查(左眼1.2,右眼1.2)的视力很满意,与刘苏冰教授进行了合影留念。


汪小菲 前段时间就做了手术,微博上搜一下,很多名人也做了近视手术


老多了


有很多…

那些一天到晚黑近视激光手术的,大概都是卖眼镜的吧,实在搞不懂因为极小的风险而危言耸听的人,公交车还有事故率呢,呆在家里还怕地震呢,要怕风险,找好的医院不就完事了吗


挂个人,呵呵

http://weixin.qq.com/r/z0ymvrDEOu1FrfTd9xnd (二维码自动识别)


朴灿烈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