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她谈了了五年恋爱,彼此对对方都很了解,也习惯了在一起的生活方式,直接可以说是没有任何秘密可言了。不知道实际是因为什么,他说的就是因为我的一些小脾气很突然地她就和我提了分手,我们都在上大学,异地恋,在和我分开之后没几天就因为种种原因我也不清楚到底是什么原因她就找到了新男朋友,我不知道我这种行为算不算舔狗,快两个月了,我还是无论是有开心的事也好不开心的事也好就是忍不住的想去和她分享,直到现在还是这样。这期间有过很多次死缠烂打,她分开的第一时间就拉黑了通用的联系方式,我又通过别的能够联系上她的软体给她发消息挽留她,她发现一个就拉黑一个,其中有一次我给她发消息说自己放下了,那一次她回应我了,聊得还算可以,可是我自己知道我内心并没有放下,后来我再次通过这最后的一个联系方式给她打了消息,换来的就是两句冷冷的回应,最终我失去了她所有的联系方式。我也想去她所在的地方找她,我不知道该不该去,我想问问女生们,像这种情况我和她之间还有可能吗,现目前她和她的新男朋友过得挺好的。


没有。

你现在唯一能做的,就是反思自己这段感情为什么凉了。

我觉得大部分原因是因为异地。

人家可能对大学校园恋爱有憧憬,但和你在一起只有异地通话和聊天,没有陪伴,没有肌肤接触,谈了个寂寞。不分等过年啊。


这样的渣女值得你去留念吗


你现在还不能面对分手的事实,你的念念不忘对你们的感情已经无能为力。面对现实吧朋友,爱情只是人生路上的必经之路,你会遇到那个满心满眼都是你的女孩子的


没有了

哥们,真的没有了,除非那个新欢把她甩了,她回头找你求安慰一下,还是会继续寻找下架。

你不明白分手的原因吗?她找到比你条件更好的,你没有可用价值了。醒一醒朋友,有时候女生比男生更现实,那个男生可能比你高,或者有经济条件或者会哄人开心。这些都是你天天用时间陪无法比的,不要再做无用功了。

现在不是才大学吗?努力为以后赚大钱加油吧。同为女生只能这样告诉你了。


这情况,她就算没新欢也不可能


不可能了。这样一段不平等的关系不值得挽回,去发现身边的美好,不要异地恋了


天下没有什么不可能的事情?

只要,你的心胸如大海般宽阔,并不介意他的行为,其实他是无所谓的。

如果你,自己对于这件事情没有办法消化,那还是算了吧?早点忘记她吧。

星辰和大海都在远方,未来还有很多高山需要你去征服,这种小丘小壑的就让别人去爬吧!


出轨了,然后把你像个垃圾一样抛弃了……你需要振作起来,我知道这很难兄弟,但是,你已经丢了很多东西,一点一点找回来吧


咱有点儿骨气行不行!女孩子那么多,就差她那么一个吗?很明显人家已经忘了过去拥抱未来了,你还在这儿提问。我告诉你,没戏,一点戏都没有,她就是不要你了不爱你了不喜欢你了,别在这儿等她了,没必要。不值当,纯属浪费时间。

我告诉你,现在就出门,去找其他女孩子,我就不信连个对象都找不到


让自己有尊严的走吧,对自己好点,没必要纠缠过去,就算再痛也请憋著,别让所有的美好因为纠缠和拖沓变得支离破碎


她早想分了,没可能的


或许有可能,但是没必要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