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作流畅,如行云流水一般。典型的是《猫和老鼠》。


我!!安利!!!rwby!!格斗画面超级流畅帅气!!!英语口语超级好听!!!


个人认为很多美国动画都有浓郁的个人风格,有的甚至看著很光怪陆离,但是很多作品往往风格越古怪越耐看越有意思,越看越耐人寻味。比如《瑞克和莫蒂》《爱,死亡和机器人》这类。

美国动画还有一个特点就是不像有的动画看似做工优良实则华而不实。美国动画来得比较直接,该爽就可以让你爽,该震撼可以让你震撼。但是这不是说它们的作品就做的很粗俗随意,其实这算是一种大气,估计也是美国文化特有属性。比如dc漫画的很多动画作品,如《蝙蝠侠红影迷踪》《正义联盟战争》《康斯坦丁恶魔之城》这类,个人十分推荐。

要说好的话,个人认为一部好的美国动画应该是这样的:作品不矫揉造作,不华而不实,该怎样就怎样。内涵大胆深刻,故事精妙。拥有一定的个人风格但不至于让人反感。我个人认为能够做到这一点的美国动画是《爱,死亡与机器人》,同样强烈安利去看。

PS:以上全属个人见解,不喜勿喷。


美漫脑洞特别大,强烈推荐瑞克和莫帝还有飞哥与小佛


动作非常流畅,让人感觉到金钱的力量。

美国味很浓


充满正能量、幽默感和科技感。故事有趣价值观正确人物性格生动形象。


你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成龙历险记》


我感觉优点是阳光积极热情,整体感觉都是闹哄哄很嗨的,很多看完就有打鸡血的感觉。最大的特点是情感表达直接和强烈~~

一部好剧可以传达正确的价值观,可以让平静的心泛起涟漪,能在你低落迷茫的时候给你鼓励和启发……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