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些偶像剧,包括电影和电视剧,套路是男人落难或者装作没钱,最后发现很有钱,然后结婚了。这类剧被称为成年人的「童话」,童话都有美好的结局。这类剧还非常有市场,也没人问过:一个男人有钱一直骗你说没钱,你们相爱了,最后你发现他骗你了,你们还会在一起吗?

包装成欺骗的问题,实际上还是要问:男人没钱,要不要嫁。这样的问题讨论过很长一段时间,每年还要拿出来讨论,本来就是用来讽刺世俗社会的。

具体问题具体分析,没有标准答案。比如要看这个男人没钱到什么程度,这个女人是什么层次的。


肯定是不值得,这是毫无疑问的。


骗来的,能长久吗?

当我看到这个字出现的时候,我想大家首先想到的应该都是否定答案了。

这个男人没钱却骗你说有钱,他跟你在一起的目的是什么?

虚荣心?还是面子?或者还有什么原因吗?

对你特别好,这个特别好的定义是什么?

是每天早晚问安?吃饭了没?这些最简单的嘘寒问暖?还是节日里给你送花?经常粘在你身边?

如果这个男人真的爱你,不是打肿脸充胖子,没钱装有钱,应该大大方方承认他真实的样子,而不是选择隐瞒。为了给你更好的生活,他应该有颗上进的心,去努力的拼搏,而不是每天围著你转。

结婚

不能只图他对你好,嫁人首先必须看品行,一个满口谎言的人,必定虚荣心强,他对你的好很可能是装出来的。

如果对方发达了还愿意跟你在一起吗?

如果对方一直穷下去,你们婚后的矛盾会不会因为生活中的柴米油盐酱醋茶呢?


没结婚之前觉得可以嫁,但是等到柴米油盐酱醋茶的时候你就知道绝对不可以嫁。


不值得 因为俩个人在一块的前提就是坦诚相待


带著欺骗的开始,怎么也有点目的不纯,对你好有些时候是很廉价的,因为他也可以对别人这么好,但是也不能绝对否认这个人,还得靠你自己擦亮眼睛,别急著嫁给一个人,看清一个人需要很长时间的。


都骗你了,那对你好也可能是骗的一部分了。


两个人在一起需要的是坦白,善意的谎言是因为爱你,但还是需要找个时间和你坦白一切,这才是真的想和你在一起一辈子。


当然不值得,没钱哪里能配得上你。

要是有钱骗你没钱就能配得上了。


其实,我本意看见一个「骗」字,我自觉就是不要嫁,骗人就肯定不对的,但是,我们也许可以去了解他骗人的原因。

现在先不讨论他有没有骗你,这个情况。

第一点,你是不是一个在乎物质的人,如果你是,你就果断分手了。

第二点,就算你不在乎他,那你有认真分析过,他对你的好,是哪种好呢?是那种下雨到你公司为你送伞的?是你来生理期送红糖姜水的?是每次吃饭都夹菜给你?是逛街帮你背包包的?还是每天给你煮饭的?,如果,你认为这些是好,那我奉劝你不要嫁了。因为,以上对你好的,是恋爱,柴米油盐酱醋茶,才是婚姻。这些在婚姻面前都是很廉价的,你想要人对你服务好,你可以去吃海底捞,你想吃饭不动手,你可以美团外卖啊。

男人没钱不要紧,今天没钱,大家一起努力,明天不一定赚很多,起码都是奔著幸福去。你选择任何人都可以,这个人,能不能给你未来,能不能给你希望,能不能给你责任。这才是婚姻里面最重要的,他有没有为了你的未来去努力,婚姻是不是爱的成果,婚姻是起点,需要责任去支撑,一个没有责任给你未来希望的男人,我觉得你还是不要嫁。那些所谓对你好的,连渣男都会做的好,有什么价值,能给你未来的男人,才是一个男人最有价值的体现。

骗不骗要搞清楚,但是,好不好,你真的要用心观察。


一个男人,你可以图他的钱,也可以图他的权,千万别图他对你好?

结婚首先不要只图他对你好,万一以后柴米油盐不对你好了,你图他什么?嫁人首先必须看品行,一个满口谎言的人,必定虚荣心强,他对你的好很可能是装出来的,你如果阅历少,爱情经历的少,很可能完全鉴别不出来对方对你好是虚情假意的还是真心实意的。更有可能就是,一旦对方发达了就立马抛弃你(他跟你在一起只是因为他穷的时候只有你愿意跟他在一起)。所以我同意一句话:一个男人在自己什么东西都有的时候,爱你一定是真爱。

所以男人的人品永远是最重要的东西,你一定要重点考察这个。其实我不同意女孩子因为钱和权跟哪个男人在一起的。有钱人的钱不是那么容易就给你的,大多数的女孩子即使跟有钱人结婚了,也是无法掌控对方的钱的。且不说有钱人有没有那么老实让你管他的事情,很可能外面彩旗飘飘还觉得自己很正常。有权的人也是差不多的,只会更甚。我的建议是:女孩子自己当有钱人,发现自己的男人怎么样了,你才有一脚蹬开的底气。


宁可不嫁,也不要嫁错,

这个男生没钱却骗你说有钱?是因为什么? 虚荣心?还是面子?或者还有什么原因吗?

对你好的层次是什么?是简单的问候还是每天早晚道晚安?吃饭了没?这些吗?还是节日里给你送花?经常粘在你身边?可能还有很多事情我不知道,这纯属是我个人的看法,欢迎来指教。

面包和爱情让我选,我肯定选择面包

毕竟经济的基础决定上层建筑,毕竟以后生活柴米油盐都是钱,各个方面都是钱,如果没有一定的经济基础,怎么过生活,怎么会幸福?你们可能会为了经济吵架,这样的生活会幸福吗?他是否还会和你未嫁给他之前那样对你好?(纯属个人看法,欢迎指教,如果您能看到这里等都点两下屏幕?好运都会到来喔!)

再者,如果这个男人真的爱你,应该更为你努力,为你拼搏,想要给你带来更好的生活,而不是每天围著你转,他应该有颗上进的心,为你们未来做好规划,怎么样才能让你们彼此过上好的生活,而不是打起脸充胖子,没钱装有钱,应该大大方方承认他真实的样子,而不是选择隐瞒。这只是我个人的看法。

不管怎么样,我会选择尊重你的决定,

愿你所愿,终能实现

陌生人,你好,我是惜琪。


所以,我很好奇。

他都骗你了,你是怎么觉得他真的打算要跟你结婚的


不值得。爱情的基础是真诚,无论什么理由欺骗的做法都是不可取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