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迷茫,男盆友也不是非常有钱,还有房贷压著,该怎么办?


既然有这种想法,不妨去试试。成功固然好,失败也能认清自己。26岁还不晚,根据这个经历,足够让你认清自己,在哪个段位。

毕竟,什么实力,就该在哪个位置。

(喔对了,请先放过你男朋友,你既然嫌弃他,就别把他当备选项,一脚踢开是比较善良的做法,对他好,是种善良的做法~除非他乐意当接盘侠)

先试试能不能找到一个有钱的男朋友吧。

请注意,是男朋友,不是p友。有些有钱人和你约会,为你花钱大手大脚,是一个月之内的事情。

真的想和你结婚的有钱男朋友,不是说找不到。可是你更大概率会找到一个用钱来寻觅欲望满足的有钱人。等他玩够了,也许两星期、也许一个月,再多几个月,早晚完蛋。(参见王思聪)

不是说聪哥不好,只是我估计你想要的是和有钱人结婚,王思聪不符合你的需求。


当然,只要你能力够强,想要找一个富有的男朋友是理所当然的。

你也许有超高的颜值、极好的身材、极好的学历、善解人意又精明干练的性格、强大的业务能力、解决问题的能力…………

那么你理所应当找个优秀的男朋友。

因为你有自己的资本。在牌桌上,有了自己的筹码,就可以和对方要价。你有身材的筹码,对方有钱的筹码;很公平,可以持续。


问题是,除了你所具备的筹码,你更应该拥有的的,是一颗慧眼识渣男的火眼金睛。

否则,你会遇到这辈子的真爱,或是这个月的人渣,全看天意。

至于这种火眼金睛怎么培养,除了多谈恋爱之外,我想不到别的好办法。

但是,这里还有一个但是:

你的男朋友,你有考虑过他的感受么?

如果你嫌弃他,请放过他。

做个善良的人,这是我对你的请求。


我是 @2157 ,不带货的经验分享者。

喜欢就好,点赞更好,谢谢朋友萌!


题主这个问题的症结在于恐惧婚后因为没钱而无法获取幸福感,整日材米油盐,我希望大家看了以后呢,不要觉得题主就是一个拜金的女孩儿,其实每个人都有选择的权利,每个人结婚前都会有这样的顾虑,这个和品德高尚与否,以及性别都没有任何关系,任何一个要结婚的人都会考虑经济因素,我更愿意从另一个角度来回答这个问题。其实我觉得幸福感这个事情呢,是由自己的心态决定的,并不是钱多钱少。

不是有的人说过吗?宁愿坐在宝马里哭,也不愿意坐在自行车后面笑。

不是还有人说过吗?有情饮水饱。

能给你提供幸福感的东西,具体是物质呢还是情感。可能每个人的看法都是不一样的。

举一个自己的例子吧。我和我爱人结婚有5年了。从结婚到现在一直都没有钱。结婚的时候呢,是裸婚,没有婚房,没有存款,也没有车。五年来,现在自己也买了房,还差一部车,装修呢有一部分负债,贯穿我们经济生活的主体部分就是一直穷穷穷,买房子生孩子养孩子,装修每件人生大事呢,都需要用到钱,不能说没有钱没有压力,压力是很大的,只要跟我妻子在一起呢,我就觉得很幸福,我们生活在一个小城市,即使离家再远,每天我都想晚上回到家陪在她身边,因为工作关系,有时候我会离家很远,当两个人分开呢,我觉得我的幸福感就降低了很多,感情,物质,和自身的关系与我而言就像鱼,水和空气吧。我们是鱼,不能没有水,如果长时间没有空气也不会活得很长久很幸福。

题主说男朋友在供房贷,但可以综合分析一下男朋友的其他方面,尺有所长,寸有所短嘛。更重要的是认清自己想要什么。如果物质能给你带来更多的快乐(即便我认为这是短暂的,但更刺激,更具有诱惑力)那么你应该更多的去考虑物质的东西,当然啦,我们作为成年人做什么选择当然是全都要。

人生走到最后,拥有的仅仅是回忆。

有了他,携手共创未来,回首再望,一路馨香,不好吗?

_____

之前是语音转化的,病句颇多,简单修改了一下,以免影响阅读体验( )


未必非要找一个多有钱的男人。

但是


找个有钱的伴侣是没有错的,毕竟人性都是慕强的,但所有的东西都是需要等价交换的,首先外貌价值,情绪价值,才华,包括婚后的生育价值,这些是基本必备的,否则人家凭什么看上你,有钱人都不傻,而且,现实一点儿,即使你最后真的找到一个条件还不错的人结婚,如果没有能力守住他这颗心,他迟早会在外面沾花惹草,带小三小四回来,他有的是资本挥霍,婚后的平淡生活,真没有多少人耐得住内心的欲望,你愿意结受就忍气吞声过日子,不愿意就离婚,然后继续像现在一样纠结,归根究底,自己有钱了才会拥有话语权,否则,只会沦为男人的附属品,


谢邀,看个人需求和匹配度,两个人在一起除了爱情还有未来,未来是结婚 养小孩 有一份可观的收入支撑生活,当然若是能力有限,就必须面对精打细算的过日子和附近人的贫富差距而心如止水。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