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一旦停止赚钱的步伐,满脑子的焦虑和不安,且不敢花钱,尤其是年龄到了30岁以后,仿佛活著就是为了赚钱。


焦虑感一定有,当人无所事事的时候就会有焦虑感,所以最充实的人生是忙碌的人生,忙起来,给自己找活干,只要想挣钱,那么一定挣得到。赚钱的小方法我总结了几个,信息差,认知差,执行差,竞争差。加油


会。现在经济形势虽有转暖,但各行各业依旧是饱的撑死,饿的饿死。必须转变,要不等真空了就看不到希望


会,毕竟养家糊口,上有老下有小……关键还担心生病啥的。

但还好,我自己有稳定工作,还凑合。但是没钱的日子我经历过,真的伤神,还自卑。在云南的边境,乡下,小时候已经穷怕,再也不想体验第二回。

所以,只有努力 ,才能不会重蹈覆辙


首先,就如今这个快速发展的社会,挣不到钱这点就会让人焦虑,每当生活水平更上一个小台阶,适应一段时间就会有更高的欲望,想要更好的条件,目光也朝著更高的水平去了,又开始觉得收入太少了,想著如何能再提升一下收入。要是收入都停了,坐吃山空,那真是会让一个生活普通的人坐立不安,当然不是所有人。焦虑是必然的了,生活还在继续,收入确没了,而存款确开始变少了,出门见熟人都会不好意思,精神都没之前抖索了…倘若有许多的钱,来坐吃山空,可能一开始还是蛮爽的,享受生活嘛,但总觉得时间一长它还是不行,不因为钱而焦虑也会因为其它而焦虑,纵览横览这个社会,不管有钱没钱,那也还是不坐吃山空的人占了绝大多数…

不管几点出门,刮风还是下雨,路上都有奔波的人们…


我挺有焦虑的,我现在不是坐吃山空,而是有工作的,但是工作太低了,连租个房子都是问题,生活在难了,现在已经不是生活了,而是活著了,活著也太难了,奔波了一年辛辛苦苦连一千块钱都攒不下来呀。


会相当焦虑


这感觉太恐怖了 ,不敢想像


焦虑感来自没底气,家底够随便挥霍也不会焦虑,花钱的地方多挣著钱也会焦虑



会疯掉


肯定呀


有~非常

没有什么经济来源的时候

只能看著自己支付宝的数字一步步减少

会很焦虑

总会想这些钱花完了怎么办

大概是没有再去挣钱的勇气

也没有家里人给撑腰的底气

也缺失控制自己花钱的自制


看山有多大了


非常会


会呀!家里有粮心里不慌!


焦呀!你这还好,我这连山都没有给吃呢!


怕自己再也挣不到钱,直到钱全部花完,从高楼坠下变成穷人……?

大概是这种感觉,我没经历过大概能想像到。


目前就是这种状况,很焦虑。


会,山都空了,下一步吃什么都会让我焦虑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