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怕,因为写在基因里面的事我们改变不了。

但是我认为还是有办法补救那么一下下的,主要就是①作息规律,不要熬夜②用适合自己的洗发水③多做头皮按摩

其实我比你还惨一些:我外公爷爷都秃头,舅舅也秃头,我爸M型发际并且高,我三叔秃头,二叔和我爸一样。都是泪啊。

还有几个注意的:①不要相信防脱发生发洗发水,根本就是噱头,我用过五六种这样的,一点效果没有,而且大都头皮干涩。 ②精神压力不要那么大,因为我打小是M型发际(随我爸)我的痛苦自然不言而喻了;其实这时候你得先「信命」,要释然,精神压力大会更掉发的


谢邀,脱发是有遗传原因的,但并不是一定遗传,只是具有脱发的基因。现在每天掉发量大概在多少呢,头发有出现稀疏情况吗


不能百分百确认会遗传,但是几率也是有的,所以提前做好预防准备,少熬夜,饮食规律,多补充蛋白质维生素,如果可以可以去检查下毛囊情况。


MAY YOUR FATHER BE WITH YOU.


概率大


基因对脱发是有影响,不过并不绝对。本质上说雄性脱发是因为头皮毛囊对双氢睾酮敏感,从而引起毛发形态转变的过程。不过也不需要太担心虽然雄脱无法治愈,但可以通过特定药物有效控制,且药物有效率高、耐受性好。


直系亲属三代以内有一定的遗传基因,不是百分百遗传。

建议:不要过于紧张,先注意观察,如果有脱发,需要先确诊脱发原因,再治疗。如果有进一步的问题可以私信。


四分之一概率吧

之前听说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