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拍照那是秒天秒地秒空气的,还需要纠结吗!


为了学摄影买p20,和为了学修图而在手机上装了美图秀秀是一样的行为。

学ps三个月你修图不一定比玩了三分钟美图秀秀的人折腾出来的照片更好看,但是美图秀秀这个工具的上限远低于ps。

p20拍照不错,可以让你拍很好看的照片,但是不能让你搞懂什么是光圈快门,也没法给你更进一步的可能,如果要学摄影,花两千块钱在某鱼上买台最差的二手单反也比p20有意义。

当然,在「想要花最少的钱拍最好的照片」这个前提下,p20确实会更好一些,摄影器材真心烧钱。


当然是p20 现在没有任何一款中画幅相机比p20的屏幕好……………


翻了下题主以前的动态,我建议你别纠结手机相机了,先花百个十来块钱买本摄影入门书。有热情很好,但光有热情是不够的,请先对拍照有个大概的概念吧,抱拳了。


不要问这种问题了以后!


很显然,根据需要,手机投入时间经济成本远低于相机,学习拍照不局限于工具,更多的是思考,同意楼上买书学习,但是最重要多实践临摹,练就发现美的眼睛


高级黑。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