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不好。


还是选择尼康,建议直接上二手的全画幅D700加二手的AF-S 24-120F/4G ED VR。适合新手熟悉焦段。


没好坏只有适不适合。


少看点B站类似500捡的画质超群……真能画质超群也不会这个价了……对于新手我觉得还是得买个真二八经的市面上还在销售的机子,这种上古玩意你一个新手什么都不懂,我觉得到时候踩坑机会很大


Nikon相对系统配套完善一些。而且作为老牌的相机厂商,设计角度更围绕摄影。


这个还是买尼康吧,镜头也便宜


nex5c把玩的时间不多,不好评论,不过尼康的d90是真的挺不错的,起码操控上是相当不错,当然,10多年前的机子了,纯手持的话画质也不要太高期望,这台机子,个人觉得是拍光线比较足的场景、闪光灯场景或者上脚架比较好,总体来说几百块高抬来练练手还是可以的,不过相近预算下,更推荐尼康的D300,和D90差不多,不过操控和对焦要更好一些


尼康d90


索尼


话说为什么要选这两款相机嘞?都是老字号了 新手选一款简单易上手的新新型号不好嘛,佳能M50,M6,索尼6400,6300,富士XT20,30都是不错的选择哦。


D90相对更好一点。毕竟索尼大法不是开玩笑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