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牛永诺捷宝,哪个型号的好些?预算千元左右吧,还得要一个无线引闪器?


神牛的吧,现在低端市场神牛是主力,因为大部分人都用神牛的。永诺的用的人远没有神牛的多。

个人建议神牛860二代就可以,买个二手的500左右 带个x1引闪器200,剩下的钱买个灯架柔光箱你就可以玩了。


这个价格可以考虑捷宝的R1圆形闪光灯

神牛的加配件价格要1500多,捷宝的不到1000元,性价比很高


首先你要几个灯,真要玩灯一般至少三个,背景光一个,左右两侧各一个。真要玩灯建议攒攒钱买个好点的,神牛离闪单灯1k的预算就差不多了。如果只是偶尔用来补光建议先上反光板,拍夜景要补光可以先考虑常亮的补光灯,iwata的低端补光灯,两三百已经足够用了。


可以用神牛v860二代,所有功能都有了,关键还是锂电池,回电快,频闪好用,电量禁用。直接配一个神牛xt1引闪器刚好一千出头。第二个头还可以买神牛,这样可以玩闪光灯组了。


二手神牛860二代,非常好的选择,没必要选新的。


机顶闪的话就买神牛860二代吧,加个神牛的便携柔光箱也就一千多一点,很好用,引闪器也用他的x1


千元左右还要加引闪器,推荐永诺560 3代,这支灯便宜,大概300,引闪器也得差不多200,再加两组爱乐普电池,一组电池,一组充电套装240,700多完美解决,你甚至可以再加100买两支灯→_→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