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是这么久的电子数码相机了,其实更老的数码相机也有人在用,有经费就换,没经费,也能再战,摄影工具只是让你的作品更上一层楼,最重要的,依然是你自己的技术以及摄影的心态。


不上全幅 真心没必要 上了全幅 镜头贵的你手软


看你用途是什么,居家旅行足够了,70D也就那么回事,想上全幅那就趁早换


不上全幅,换的意义不大。

入门,学习,d7000加16-85,可以了。

当然,如果预算够,另说。

甚至说,如果预算够,这套出的意义都不大,镜头能买点钱,机身已经是8年前的产品了,已经不值什么钱了,你这整套出掉,能不能换个尼康的35 1.8g ed 还两说呢。结果就是卖了,得不到啥完备的,留著,还是个功能齐全的练习机,要是我,我就留著了,回头环境恶劣的时候,用用,也不心疼。

结论就是,预算不够,忍著,作为学习,指定够用。 预算充足,就更不用考虑出掉了,不值钱,换不来啥东西。还不如当个备用机、练习机呢。


补充一下,不是推荐fx35.8 ed这头,3000+ 上这个头 没啥意思,dx35.8 还不错1000块,挺值得。


带上大学了要学摄影 家里有尼康d7000。主要拍人像 身边同学都用佳能70d之类的 在纠结要不要更换。镜头是16—85的 如果要卖出去卖多少合适?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