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的是熟人的d90的话是很够用的,至少是准专业的操作手感,出来画质也可以令人接受,如果抱著学习的心态来使用,那他会是你最好的老师;但如果追求短平快的出片体验,还是选择别的相机。

作为入门学习机来说,d90是永远的神!


不怎么样!相机太老了,二手器材对于新手来说水太深,会消耗你的精力,落后的设备也会让您慢慢丧失对摄影的兴趣!


用过,怎么形容呢。就是你上学时候觉得学校周边小店饭菜可口,上了班赚了钱,吃了各种美食时候,回头再吃学校旁边小店的感觉。 机器太老了,现在的显卡那么强,清晰度,高感差都暴露的清清楚楚,同天850什么拍出来的一对比。可能会觉得即使有人300块出,都不会去买。


不知道你了不了解汽车,d90就像驾校的捷达一样,他可能不好,但是可以带你入门,你用的好不好就要看你是不是用心了。


以前是D90性价比高 所以推荐

放到现在的话其实可以考虑下别的 毕竟年代太久远了其实也有些东西不好.

多选多看,特别是关乎兴趣爱好的事就不怕选择困难症,别到时候才发现自己没看到别的更好的而后悔,建议多选几款看看


这个机器真的太老了,现在基本看不到,个人觉得玩相机没有新手老手之分,新手也不一定就拍不出牛 的片子,所以机器不一定就用这种,日常拍摄够用,遇到极端天气,光线不足就会发现各种问题,相机又用不坏,有钱就买个好一点的,

用10年也不是没可能。


非常友好 d90是好机器


尼康D90是一款非常经典的相机,新手用它完全可以。


哈哈哈 偶然看到这个问题 歪个楼 出个成色很不错的D90 快门大概一千 套机 机器是我姐夫的 早年间购于苏宁 吃灰多年 佛系替他出


不同意现在买D3000和D5000 系列的相机,D90新手练练手挺好的,不要盲目跟风,盲目追求器材,多拍,多看比什么都强。

买本纽摄,收个D90,买个引闪器+闪光灯,好好看书学习。然后大量拍摄,相信你可以进步很大的。


新手就别用d90了,太老的机型了,对焦不行,像素低,屏幕不行,视频不行,高感较差,没有WIFI。d90优势是有机身马达可用D型老镜头,还有双拔轮,肩屏。但是对于新手来说,d90的优势用不上,缺点却是明摆著的。

随便几百块买个二手d3X00,d5X00,都比d90香多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