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佳能的入门机相比


不差啊,我入门机就是d5300,拍照片视频对于新手来说都够用了。


对于业余的人肯定是要比手机好使的,但是专业级使用肯定是不够的。


它是尼康真正能拍视频的单反出来前的试验机,在他之后,把这个功能升级到了以后出的机身上了,视频质量要求要是不太高的话,可以用


固定机位静态视频OK:如果动态视频建议索尼大发。虽然我是尼康档,索尼的视频拍摄自动对焦和追焦尼康还是略有差距。用尼康拍视频建议尼康微单Z6、Z7和它们的二代。


我的第一个单反是D5300,视频效果很好,无论家用还是录制网站视频。D5300的视频据说是为旗舰单反视频做验证的。其他品牌单反没用过,不太清楚。


拍是能拍,用是难用,就单反系列来说,打不过佳能,微单能和索尼对著打,距离佳能还有点距离。

就近年上的新品,看的过去,不黄,不那么突兀,进步喜人。

就友商上的新品,互有来回,不亏,不那么自卑,可喜可贺。


又不是不能用


视频方面,尼康的色彩和追焦是很难和佳能入门相机比的。

加上佳能相机触摸屏,翻转屏什么的,在拍视频方面会更加分。

所以你说相对于佳能来说真的差吗?是真的差哦。


摄影是一门用「光」的过程,所以与相机系列差距不大,哈哈哈


D5300拍视频的能力主要就是录像了

由于D5300不是双核对焦的,因此缺乏视频的人/物跟焦能力;

因此拍视频的虚化效果及平滑过度能力是比较缺乏


老的尼康入门单反,视频功能是比不过佳能新出的入门机的。佳能这几年新出的机器,实时取景对焦很棒的,视频拍摄体验也不错,而且直出的画面也很好看。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