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欢老虚的心理测量者1

10月要出第三季了,

还有fatezero老虚设计的剧本真是诛卫宫切嗣的心心

沙耶之歌也是极强,

我想学老虚创造温暖人心的故事,不知道咋编?

如果死人也算是虐的话,那田中芳树也算一个,银河英雄传说的剧情真的是靠死人来推动的,唯一值得欣慰的是大多数人都死得其所吧。


人家地狱赏金首一点不虐啊


如果算漫改的话,推销鬼头莫宏。


当然是《雷锋的故事》

看到2100万预算做出这种东西难道不是最虐的事情吗?


作为一个布袋戏爱好者,在提到比虚渊玄还虐这件事情上就很有发言权了。因为霹雳布袋戏编剧把老虚给虐了。如果说老虚是爱的战士,虐是为了爱;那么在某一段历史时期内,霹雳布袋戏的编剧就是纯粹的混乱邪恶。看图。

这位让老虚忍不住发出惊叫的百里冰泓此时已成一堆骨头架子,而在一两集之前他还是下图这个样子。老虚可能看这尊偶皮相精致寻思大概是个重要人物,当时甚至发推表达了自己对这个角色的喜爱。谁知道霹雳编剧不按常理出牌精准爆破。别说老虚这个新入坑的我当时看得都一头雾水。

但是仔细想想你老虚也有今天?你取巴麻美首级如探囊取物比我霹雳编剧如何?别说脑袋,肉都给你弄没咯!人说杀就杀,线说砍就砍,不需要太多讲究。一个个杀不够那就打包杀,某组织直接给你来个整体坠落,死得一个不剩。

于是我们最终有了东离剑游记。


老虚温暖人心那是强大的编剧能力为基础的,就他的水平,有感悟时虐虐心探讨下人生ok,快乐了搞搞沙雕向也是信手拈来。

这两年不知道是不是跟型月那帮老贼麻将打多了……尽出些沙雕东西,我迟早会笑死在他的东离剑游记里。

我觉得想像老虚一样温暖人心首先还是要多写多看,不然故事结构出问题中间再虐整个作品也是屎,点名东京喰种。

你想要的是心理测量者,不是断手王冠东京喰种吧,那就好好琢磨编剧技巧,别琢磨什么怎么虐这种歪路子,要真想虐,猎奇本多的是,老虚算什么,沙耶的虐不及替身的十分之一,或者再刺激一点,圣玛利亚学园,你懂吧。

如果还想搞点深刻的人生感悟,可以试试误诊个绝症。

就差不多了。

哦对了,沉迷幻想可以,可别上头了真搞啥违法乱纪的啊。

下一个虚渊玄就是你了,加油少年。


弹丸论破系列小高和刚了解一下 放飞小高!


创造温暖人心的故事,就是想方设法让读者和主角在不停挣扎后失去所有,只能想「我他妈要是没看过/活过该多好」

如果只把关注点落在读者上,很容易就只是在恶心读者,如果只把关注点落在主角上,那就是虐主。

如何把恶心留到最后,让前面一直都很甜,但甜里带著一点危险,直到适当的时候让糖变苦是制作这类故事的关键

我认为,温暖人心的方法就是让主角自己明白,他是个小棋子,一辈子惊不起波澜,做的事情都是人算计的,而且无论怎么努力都无法反抗,就连反抗也在别人的剧本之中

就像是槙岛,打到最后发现是跟一群脑子作对;就像朱爷,只能寄希望于未来有人去拔电线;就像吼姆拉,你越挣扎,你离你的目标越远;就像是臭鼬,无论头怎么p到别人身上,她胸前的甲板都只能跑飞机

恶心人,不,温暖人心,是一种学问(确信

希望每个人能真正的,自由的活著

像我这样的人,我看个流浪地球都觉得虐,好惨啊,整了半天有人在跟你做一样的事情,还说是饱和式救援,你说气人不

可这却是伟大之处,你说气人不

(提名takahiro,结城友奈是勇者,第一部最后一集那个踉跄,温暖得我差点起火;提名龙骑士07,寒蝉皆杀篇真的非常温暖


我觉得今敏的动画电影都挺虐的


恶魔人


只是虐的话,R-18的有很多。但利用消费者的负面情感使作品吸引人的手法,无人能出其右。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