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算什么肤质,怎么改善呀,下面上图非战斗人员请远离


防晒和卫生。防晒会保护皮肤自身状态使其处于最佳修复状态,痘印自然慢慢好起来,1到3个月。毛孔粗大做好清洁,没有张东西在毛孔里压迫皮肤自然会慢慢收缩


全干货分享。

全干货分享。

全干货分享。

皮肤很不好,其实有很大概率是自己「作」出来的。

想想自己平时是不是盲目护肤?是不是经常用手摸脸或者挤痘痘?是不是生活习惯做的不好?

这些都是造成皮肤不好的原因。

废话不多说,开始步入正题。

先来看肤质:

油皮:全脸都比较容易出油,易有毛孔粗大长粉刺。

干皮:脸上脱皮,容易长细纹。混合皮:T区容易出油,脸颊相对偏干。敏感皮:容易有红血丝、脸上容易发红、角质层薄。

可以对照自己的皮肤,了解自己是属于什么肤质。

这里要注意,每个人的肤质并不是一成不变的,肤质会随著季节、用的护肤品、周围的环境或者护理习惯等而产生变化。

关于痘印:

第一种是红色痘印。痘痘发炎时,在细菌刺激和增生的皮脂腺的压迫下,毛细血管扩张出现发红,痘痘消退后,扩张的血管却不会跟著收缩,因此在脸上留下红色痘印。一部分痘印自行消除过程比较漫长,一般半年到1年。修复原则是闭合多余扩张的毛细血管。

第二种是黑色痘印。炎症后色素沉著,外观上呈暗沉的棕褐色。炎症引起表皮细胞损伤,释放出黑素,进入真皮的黑素被吞噬细胞吞噬后滞留在真皮内,因而导致皮肤局部颜色加深。持续的炎症或日光照射可加重色素沉著的程度。吞噬细胞会逐渐这些色素消化运走,这需要一个过程,大概半年左右。

然后来说下红色痘印的修复策略:

红色痘印可以选择一些抗炎舒缓抑制红血丝成分,比如:

  • 马齿苋提取物
  • 洋甘菊提取物
  • 红没药醇
  • 七树叶提取物
  • 三七提取物
  • 甘草黄酮
  • 烟醯胺
  • 等等。

或是可以选择含肝素类成分和积雪草成分的药膏,不建议选择维A酸和水杨酸和果酸之类的产品,这些产品基本上是没有什么效果的,或者效果很慢。

再来说下黑色痘印解决策略

对于黑色痘印护肤品,我们可以选择一些美白精华,

  • 左旋维C,
  • 曲酸
  • 传明酸
  • 熊果苷
  • 烟醯胺

对于黑色痘印,部分含有壬二酸,水杨酸,果酸,杏仁酸等成分的产品是可以选择的,他们对表皮分化具有调整作用,在另一方面,它能促进真皮胶原合成,改善皮肤纹理和弹性,适量外用可以加速痘印的去除。

无论是红色痘印和黑色痘印,都要做好防晒。因为正在愈合的伤口如果受到紫外线照射,可能会留下永久性的黑色素瘢痕。

最后来看下痘痘肌的日常注意事项:

第一. 平时护理很重要。

相信很多朋友都有遇到这种情况,通过一定手段把痘痘去掉,但很快又会死灰复燃,这真的是一件相当痛苦的事情。但这些情况其实是可以控制的,主要看你平时有没有做好护理,如果不好好护理,就算不是痘痘肌都很容易变成痘痘肌了,护理很重要!!

第二. 温和洁面。

很多长痘的朋友,总以为长痘原因就是因为清洁不干净,所以购买的洗面奶都是一些皂基产品,要知道过度清洁反而会使痘痘更加严重,还会破坏皮肤屏障变为敏感肌。所以,可以选一个洗感舒适的温和产品,推荐氨基酸成分的洗面奶,根据皮肤出油的情况安排适合自己的清洁习惯。洗脸时间不要超过 40 秒,晚上可以使用洗面奶,早上可以用清水洗脸。

第三、补水保湿

很多的补湿产品要么就是太刺激,要么就是太厚重,所以要选择一款清爽且成分温和的产品才是最重要的!我建议大家不要用短时间内很见效的产品,因为真的很刺激皮肤,可能还会加重痘痘的情况!

最后,祝大家都拥有好皮肤~


毛孔粗大跟遗传肤质、皮肤出油多、长期刺激有关系,这种情况平时要注意不能过度清洗,可以口服丹参酮以及维生素B6,缓解出油,每天用温水洗脸,夜间涂抹维A酸类的药膏,比如阿达帕林凝胶、维A酸乳膏等来减少面部出油;另外也可以结合光子嫩肤或者点阵激光治疗,平时配合外用透明质酸凝胶。痘坑属于凹陷性的瘢痕,建议到医院皮肤科做点阵激光治疗,同时配合外用生长因子凝胶,每月做1次,需要做3-6次,比较深的坑,可以结合皮肤磨削,再点阵激光治疗。


谢谢邀请 茵特贝丽祛痘精粹液值得一试


两步到位 深层洁面??祛痘痘消灭陈年痘印??改善毛孔粗大

wo的状况:中性混油肤质的熬夜党,平时皮肤除了脸颊两边毛孔有些粗大,一到姨妈期下巴爱爆痘,反反复复就留了好多新的旧的痘印,心力交瘁啊!!我朋友也是这样,但我看她们下巴没我这样不干净!都说是我洗脸清洁不到位,就教了我一个纯露湿敷抑制痘痘的方法,连续敷一周真消下去了,陈年痘印大概敷两周淡化很多~还不错!有相似状态的小仙女可以试试噢~

简单两步

??第一步:深层洁面

痘痘肌肤毛孔容易被油脂撑大!清洁、卸妆都要很仔细!我用YU 的氨基酸控油洁面泡沫就很适合痘痘肤质,温和不刺激,能深度清洁皮肤残留的彩妆,按摩洗掉毛孔里的油脂污垢,还能预防黑头痘痘滋生!

每次按压两下就够,仔细按摩2分钟再用温水洗净就好!大油田的我用了一整夏,控油太给力了~

??第二步:湿敷(清洁后进行)

芦荟胶:可以先舒缓消炎!

半亩花田马鞭草纯露:含有专门祛痘收缩毛孔的成分,可以疏通毛孔、补充水分,淡化痘印的作用,成分天然,连续敷了几天之后姨妈期痘痘一般都会平复下去,皮肤毛孔也会细腻好多呢!

使用方法:

1.用适量芦荟胶涂在痘痘闭口的位置,我一般都全脸涂,敷10分钟后洗掉!

2.倒出适量马鞭草纯露在小杯里,把化妆棉浸湿,敷贴在痘痘闭口和毛孔粗大的位置,15分钟后取下化妆棉轻拍吸收,皮肤水润润的,后续擦平时在用的水乳就好了!

纯露

纯露+化妆棉=湿敷

纯露+纸模=面膜、水膜

纯露妆前用服帖

纯露妆后用定妆

化妆棉

湿敷的话建议用单层薄的化妆棉,这种湿敷会更服帖,不容易掉。双层的适合卸妆用,湿敷的话就过于厚重了,不利于精华吸收

痘痘肌日常注意

多年长痘经验告诉我,闭口/痘痘千万不要用手挤 会留下黑印!有白头可以用挑痘针或棉签轻压挤出来,然后可以用马鞭草纯露湿敷,消炎同时避免留印,就等著皮肤慢慢恢复如初啦~


好好洗脸,可以适当买一些清洁的产品,温和的那种,洗脸的时候多打圈按摩 买医用辅料面膜敷一下


谢邀 痘印推荐两款冻干粉,使用纳晶导入效果更佳 毛孔粗大也能改善

痘印用敷尔佳冻干粉绿70多一组,一组三瓶,连续三组效果更佳

冻干粉敷尔佳小绿瓶主要针对痘坑痘印 医学修复粉刺痘痘肌肤 祛痘 消痘坑

斐思妮冻干粉 参考价40?性价比高

天舒水杨酸祛痘面膜 1%的水杨酸,1%的杏仁酸。贴片式水杨酸祛痘面膜创尔生物出品,市面上独一家。温和不刺激。有效溶解油脂,帮助堵塞物外排,祛痘消炎,毛孔粗大,白头粉刺,黑头效果都很好。

参考价 60?

美帕毛孔细致凝露 参考价190? 官网大概400? 朋友用过,说黑头白头真的浮出来。这个墙裂推荐。

每次8-10滴全脸5分钟,在黑头,毛孔粗大的位置进行按摩,从根源上解决毛孔问题引发的痘痘,粉刺,黑头。必入产品,打造0毛孔的肌肤。


我!!!长了五年痘!!

每个长痘的我都给他/她推荐博乐达!

(跪哭求你们长痘的都试试 太好用了吧!!)


你的问题我也遇到过

不过好好护肤

选对适合自己皮肤的护肤品都是可以改善的

你用哪个牌子的护肤品呢


痘印毛孔粗大本质还是皮脂腺分泌旺盛造成的,治标前可以先治本。目前是有仪器可以调节皮脂腺分泌的。不过我知道的仪器比较贵,纯进口的,目前貌似国内没有同类产品。


红色痘印是因为痘痘部位的细胞有炎症,引起毛细血管扩张,痘痘消退后,炎症却没有完全消,导致局部炎症充血!!一般来说,红色痘印是最好消除的,但还要特别注意防晒,否则容易形成黑色素沉积,形成黑色痘印,就不好消除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