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我高二,但是我对升学这种问题什么都不懂,老师也没说过,还是想了解一下。谢谢解答!


可以,但是去了以后也是体育专业,不存在体育生学其他什么物电机械语言等等

体育生去了大学就是体育学院的,专业就是体育教育,社会体育,休闲体育这些。


体育分和文化分没有一本二本之分,只有一个省控线。 过了省控线的才给建档。 到时候你报考院校,可以报考体育类高校,比如北京体育大学;也可以报考综合类高校的体育系,比如北京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体育类录取,不是按一本二本划线录取的,是按报考的考生分数从高分到低分录取的。 举个极端的例子,比如,甲同学高考的体育分和文化分都刚刚达到省控线,他报考了北京体育大学体育教育专业,而今年他所属省份只有他一个人报考了北京体育大学,那么他肯定会被录取的。(当然这种情况在北体是不会出现的,只是举个极端例子) 大体就是这样了。

简单说几个对大家现实点的吧,有四川大学,成都体育学院,上海体育学院,武汉体育学院,西南大学,重庆大学,西华师大,四川师大,中国矿业大学(只招收篮球专业),北京体育大学(全国综合性最好的,也是全国唯一一个教体育大学的,其他的都叫学院),宜宾学院,太多了,还有些我不知道的,但这些都是人人都有机会上的,而清华北大,必须要全国前8明的主力队员此案有机会入,并且文化要求极高,要看机遇


那肯定可以啊,不过对于体育学科来讲去综合性大学,并不是最好的选择,有很多体育专业性的院校,比如上海体育学院,北京体育大学,成都体育学院等。专业性的院校培养方案,以及体育学科本身来讲是实力很好的,入校后能够学习到很多专业性的技能技术理论等。另外师范大学类对于体育生也是很好的,师范生技能对于体育生而言非常重要,以后毕业出来,体育大多都是从事教师,教练,社会体育指导员之类的工作,师范生技能在这个时候就显得很重要,找工作具备一定的优势。综合性大学是多元方向发展的,不过对于你本身来讲的话,看自身需求进行选择,各有各的优势。


高水平运动队可以报考综合类大学/体育院校

自选专业

参加体育单招的考生可以报考综合类大学/体育院校

运动训练专业

参加体考和普通高考「双过线」的考生可以报考综合类大学/体育院校

体育教育、体育教育(免师)、社会体育、体育经济与管理、运动人体科学等专业

本科无外以上几种。


肯定可以呀,只要里面有体育类的专业你就可以报,在湖北的,比如湖北大学,三峡大学,江汉大学,华中师范大学,等等很多都是中和类大学,比如我就在武汉商学院哈哈哈


我上的就是综合性大学!

很多大学都可以!根据自己的分数去选择!


想上综合类大学的体育专业只需要了解哪些综合类大学招收体育单招或统考生,还可以通过高水平运动队去报考综合类大学,这样一般是不用上体育专业的,都是自选专业,只是高水平运动队至少要有省级以上比赛个人前三团体前六的奖状才有报考资格,还要和其他考生一同竞争。


肯定可以啊,但是只能选综合性大学的体育学院之内的专业,像我,湖北体育生,考了河南第二的综合性大学的体育专业。


可以的,但是你的专业只有体育类的,学校的话有体院,师范类,综合类,理工类的都有,只要有院校里有体育专业就可以报,而且对你这个省份招生。


可以报考,一般不是高水平运动员不能走单招,就是走统招也就是说是「体考」我们这边就是身体素质加专项,一般会有个体育、文化的本科线。文化一般过线就好了,体育在过本科线的基础上越高越好(都过线一般称为「体育文化双上线」,当然有些学校的要求不同具体要看招生简章)


可以呀,首先我自己就是考进综合类大学(二流211)进去也不是学体育,根据自己兴趣学,我这种方法是走高水平运动员,还可以通过体考,四川体考95以上可以报名大多211学校了,但是都是学体育的,师范类的大学还可以免师,大学学费免 工作包,第三个方法走单招,需要二级运动员,可以去报名211甚至985大学 但是需要很高的运动水平,大都是一级甚至健将,这些都是进入综合类大学的方法。

四川体考助力滴滴我!


可以 如果走体育特长的话 大学就只能选于体育相关的专业


体育生报综合类大学 专业肯定就是体育类得专业 但你要这样你在这样得环境里 肯定会遇到很多优秀得人 从而提高你其他方面得东西 这个比什么都重要 我觉得 体育生报考综合类大学 有很多很多好处.我个人还是比较推荐得


基本上综合类大学都收高水平运动员,只是限定项目,可以去体教联盟去看


为什么总推给我关于体育生的问题呢(是因为我回答过怎么找体育生男朋友的问题吗)

应该是可以的吧我大学就是综合类的也有体育生的 我认识的一个特别厉害的学长还留校当了老师 具体要什么条件才能上综合类的大学可能要根据每个学校的要求? 我也不是很清楚 可以去康康心仪学校的招生要求或者教育局的官网之类的呀


为什么不能呢


可以的,只要它里面有体育专业


可以考综合楼大学,但是推荐考体育院校,

三年前我和你有同样的想法

多考虑专业就业问题,相比体院专业性更强,就业稍好


首先你得知道综合类大学是啥意思啊,当然可以了。


可以的,综合大学也有体育专业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