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手记百米12.5 二百26左右 两个月可以到达接近二级水平吗


体校说时候和你想的并不一样,大部份体校训练还是比较散漫的,不见的可以提升多少成绩。

而且只有两个月,两个月训练也就算一个小周期。我的建议是去专业队训练,训练3到4个月,应该会有一个比较好的提升,一定按教练的专业计划走。走计划特别重要。

训练计划一般1-2个月属于小周期

跟训练计划3-4个月属于大周期

师傅领进门,修行在个人。如果有一个良好的训练计划,加上教练的督促和调动情绪,加上自身的努力,会有一个比较大的提升。加油!


这种真的不好说,有些人天赋好,身体素质过硬,就是不怎么会跑的,可能会提高很多,我有一个队友只用了一个月的时间从12.4提高到11.2,到也有很多人涨幅很小甚至一年只涨0.2-0.5的,主要在于你的天赋和训练刻苦程度还有百米动作的学习理解能力。


我从体校出来的 你说的情况太少 年龄 身高 身体状况 是否接触过训练

体校我进去的时候23.62个月出来23s整

我也有朋友在体校呆了3年一直都是1分03的水平


看你个人体质和悟性了


谢邀哈

我没去过体校,目前高三在自己学校练体育生。训练半年就要体考,老师说只要好好练,大部分都可以过可以。

可以看出你还是有点底子的,条件允许的话,我建议你去省队练。几率可以大点

加油!


看自己的频率和送髋程度 靠自己的努力


两个月说长不长,说短不短,抓住机会认真练可以入门了


两个月,刚好进入状态


首先谢邀

然后……我也不知道啊

我又没去过体校

我是部队出来的


不知道你具体的锻炼什么,在体校练两个月最少基本功能提升一点!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