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打算跳槽,7年工作经验,未婚租房。目前两家offer,第一家是自己近4年待的金融行业,行业top5,纳斯达克上市公司,给的专业经理岗,面试感觉团队氛围不错,待遇跟目前公司的差不多,上班地点离现在租房地点地铁1个多小时。第二家是自己未涉及过的新能源汽车行业,成立2年,快速扩张中,离目前租房地点5站公交,待遇比第一家公司年薪多个6万左右,但是感觉领导风格比较强势,结果为导向,自己没接触过的行业,也不是自己擅长的,感受到蛮大的压力。所以该怎么选?


这需要考虑吗?

你自己拿个纸,把两家公司的特点列出来,行业,规模,岗位级别,上升空间,薪资,企业文化,工作强度,办公室氛围,离家距离,你自己比比看,第二家有的比吗,不要让一个月多个五千就迷花了眼,你是租房又不是买的房,想离家近重新租个就完了


你自身性格特点是否符合i团队和领导风格很重要。是否能跟这老板学到东西,共同发展很重要。

如果隐忧有了,预感天天打架。何必强求。


跳槽不涨薪35%没有意义。


看哪份更适合你,路程,企业文化,福利待遇,总有区别


很容易选啊,第一家肯定好,新能源风险高,又不熟悉。


果断上市公司

新能源已经凉凉了好几家公司了

虽然是未来的大趋势 but 还没到时候


看平台,看发展,看涨薪空间。不考虑清楚这样为啥要跳?


看哪个更适合自己的职业生涯发展


目前公司业务下降厉害,处于无发展空间,闲散的一个状态。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