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就在一起,舍不得就抓住啊!别想太多,勇敢点。当初我就是给了自己勇气,现在我身边的人还是他。


谢邀。

过去三个月了,依然想她。我觉得当你打下这句话就已经做好决定了。你只是需要知乎广大朋友帮你做决定。如果人数足够多了,你就会去找她,即使人数比较少,你依然会在某个时间点去找她。所以去找她吧。

陌生人,我愿你一切都心想事成。也愿有情人终成眷属。但是,我依然希望你准备好plan b。愿你春不寒,愿你三冬暖。

最后,再次献上我的祝福。


分手后你努力的去争取过,虽然她当时很反感,但是她知道那一定是爱,分开这么久了如果她对你还有爱一定还会找你,如果她一直没有联系你那就放手吧。真的,我也是刚和相恋六年的女友分手,最初像你一样纠缠最后的结果你知道的,所以我努力到了做到了,她也看到了,给自己留一点尊严吧兄弟


既然这么久都没办法放下那就再争取一次,但是你们分手是因为你作死,分手以后又死缠烂打,想要挽回肯定不会那么容易,不是说几句就可以挽回的。需要一个过程。找对方法


加油努力找办法 只要她还爱你


该不该去挽回她只有你自己去找答案了!不过三个月了,你也平静下来了,你还是放不下,说明你心里有她,别给自己留下遗憾


那就去找她吧 毕竟人生苦短


放不下她是你自己的问题,关她没有任何关系。逼自己放下,忘记,男人能爱就能放下,成何体统,为了一个女孩子整天搞些花里胡哨的。

3个月了,再过多一阵子就可以了,挽回过了被拒绝了,就不要去打扰了,祝她幸福,也让自己成长了一波,感情的东西,谁都没有错。可能她只是你的练习,为了让你遇见更好的她而学习怎样拍拖。


如果是我我肯定会去找她!因为现在就处于这种状态!现在还没有过平静期!刚说分手!我之前的行为很过急!做过冲动的事情!自杀过、割脉,吃药!但是都没有死成!我不知道你们有没有经历过、但是我真的知道爱一个人是多么的难受!今天她给我聊啦好多!我知道她心里还是在意我的、可是她还是不想和我在一起!可能是我行为让她怕了!现在只剩下三年多的情谊了!她是个善良的女人!我曾经也是她心动的男人!只是因为现实的原因吧!她选择了出轨赚钱!但是我没有能够理解她!她也是在为了我们以后能过上好的日子才这么做的!其实我不知道怎么形容我现在内心的感受!现在我只希望能和她好好的过日子!其实别的事都无所谓!我也不知道这是不是爱!但是我真的忘不了她!现在她在老家!还没有回来!等她回来我想我就知道结果了!现在我只能是开心一天是一天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