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遇到一个姑娘,我陪伴了她高中两年,也照顾了她两年,在一起一段时间,后来她又要分,之间分分合合好多次,我以为分手了,就分道扬镳了,结果没过几天,她又来找我,她对我总是忽冷忽热,心情好的时候,说什么都行,心情不好的时候会对我发脾气,不回消息,删了我四次微信,有一次,是因为她的qq扩列评分很高,我说你加了多少人呀,分那么高,把扩列关了吧,然后她就不高兴了,把我删了,还有一次,她要跟别的男生用情头,跑过来问我,我不同意,她说我只是告诉你,又没问你同不同意,我坚决不同意,我觉得没有那个男生会同意自己的女朋友跟别的男生用情头吧,然后,她说你知道我为什么会跟你在一起吗,她说因为你不管著我,你给我自由。呵呵,我觉得这不是自由,是放纵吧,然后她又把我删了,就每一次都是这样的事。过几天,又再加我,但是,我对她百依百顺,从来都是宠著她,惯著她,过节假日也会送小礼物给她,因为,我喜欢她,还因为我不想影响她学习,高中学习很关键,即使让我感觉到卑微也好,我也一如既往的对她好,终于高中毕业上大学了,我以为,终于可以在一起了,我也不想再这样,连一个身份都没有的在她身边,我很认真的问过她,你喜欢我吗?她说,喜欢,但是,我现在不想谈恋爱,到此为止,我问她,你什么时候想谈,她就开始逃避,我有点怀疑,她是喜欢我,还是喜欢我对她的好,这种不对等的关系,如果没有结果,那我就不想再这样下去了。我也不清楚她是什么意思?是什么心态说出喜欢又不想在一起这种话。


她就是喜欢你对她的好

请你用旁观者的角度看看你自己写的这一段话 你真觉得她喜欢你吗

喜欢一个人真的是这样吗

她是你喜欢的女孩 我不想在你这骂她

就是因为你对她无条件的好,让她觉得不管她在外面怎么浪 ,跟别的男的怎么玩,只要玩累了想歇歇了 就能回头找你,想玩了直接把你抛弃。

别在让她在这么消耗你了


这个问题可以有好几种可能的回答。需要多一些关于你的情况才能知道哪个答案适合你。比如你身边的早年女性养育者是什么样子的,你喜欢的女生是什么特质,你为什么不愿意在一起,由此探索你的内心,才能回答你的问题。


你写了这么长,答案已经有了,只是放不下罢了。做你该做的事,不强求,累了就走。


这种女生还是不要的好,他把你当备胎了,你要知道世界不是围绕著她去转动,你要是真喜欢的话,我觉得你要把眼光放长远,比女生好的多的是


可能就是矫情


备胎?


多一条路总是好的,规避孤独终老风险


渣女,只暧昧不恋爱。说不定她还同时跟几个不同的男生暧昧呢


吃之无味,弃之不舍,嫉妒心,心中有点他的地位,如果你有新的好的选择,这心里就消失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