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发现公司领导十分虚伪,背地里各种说别的领导和同事坏话,当年又夸奖,还爱给下面的人画大饼,十分恶心。如何看待她这种虚伪的行为?什么原因?怎么面对?如何调节自己的心情?


你把自己的正直表现出来,别人会说你情商低。你不表现出来心里又憋的难受。有眼界有格局的领导简直是凤毛麟角,放眼望去世上这样的人多了去了,以后你会知道不只领导这样,你的同事也会这样。我们控制不了别人成为什么样的人,那么不如把这份精力用来提升和管理自己,然后再跳出去。


这种人很多,有生计所迫,也有天性使然。

如何看待题主已经心里有数了。

面对嘛,考虑到以后可能会在这家单位上班,或者仅仅希望得到好的实习评价,还是客客气气的好。

目前心情调节还算容易吧,下班和好友吐吐槽,看看电影逛逛街什么的,毕竟没什么实际利益冲突。

真正郁闷的在工作后,会发现社会和想像中大不一样,需要相当的经历才能融入。


一般人或多或少都会戴上一个伪装的面具,关键是这个面具是武器还是防具。如果你能明显得感到一个人的虚伪,那么他可能不是为了维护什么,会有一些攻击性。你这领导明显攻击性强,容易对人有敌意,又不想惹麻烦就当面一套背后一套了。没有攻击性的虚伪不用管,有攻击性的以寻常的礼貌对待不要被人家抓到弱点,适当疏远。


在内心深处 深深鄙视他就行了。表面该干嘛还是干嘛 知道有这么一个人的存在就好。


玩当面一套背后一套,已经被识破了,看来他的技艺也不是很高超,可以无视,人不犯我我不犯人,抱著看戏的态度去看待就可以了,什么原因真的不太清楚,但是不要理他就好了让他自己唱独角戏,这种人就需要冷著他,不然他会更喜欢摆弄是非


你这领导有病吧

做好你自己就行了


你又何尝不是虚伪的呢?没有真实存在,只是不说,或是隐瞒。你该明白的。


虚伪本身是不好的,但是凡事都有另一面,虚伪也有好处。在人际关系中,和谐是相当重要的,哪怕是表面和谐,也比直接敌对好,至少不会生出太多事端。对待虚伪的人就也跟他虚伪,防著他就行了,没必要花太多心思在这种人身上。


工作嘛,就是挣钱和提高个人价值去的,不是为了交朋友。领导是想让员工给公司付出最大努力,创造最大价值,能遇到兼顾个人成长的老板非常难得。一切以自己的利益优先。我觉得只能调整心态,积极面对吧。加油!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