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诉 或者退学换驾校


他骂你你不会骂他呀。

过去的时候,师父骂徒弟,那是正常的,你靠师父的手艺传给你安身立命,人家愿意收你,教你吃饭的本事,骂两句就骂两句,师父带给你的利大于弊。

驾校教练你惯著他干啥?驾校和你是商家和客户的关系,说不好听的,你是爷他应该是孙子。本身就是脾气急文化素养低,他骂你一句你笨,你反手骂他一句草泥马,他再跟你急你就退钱不就得了。

这点气受著忍著,是没啥,也没多大事,考完拉倒呗。但你处处忍时时忍,这也反应了你的性格,好的叫温顺,不好听的叫逆来顺受。

你可以非常高素质的警告他,然后找驾校校长处理。

反正当年老子是直接CNM了,一个小小驾校教练,能咋的你?


教练闲聊的时候,不去理他,失误了,等骂完之后,你只要冷淡的嗯一声就好了,该咋咋滴,我就这样,只被教练骂过一次。

不过我是本来就会开车,熟悉一下场地而已,所以我跟教练也没太多交集,科三就练了四把,熟悉场地就考试了,科二的教练也是带我熟悉下就再没管我了,我跟那俩教练说的话都不超过十句,我觉得就是熟了才骂人的,所以我一直跟他们保持距离


和驾校说明原因,申请换个教练重新开始。

但是你练车的时候如果经常出错还是很大概率被骂,大多数人考驾照都是被一路骂出来的。

学车的时候多用点心,不要犯一些低级错误,不理解的地方多问问教练,不熟练的地方向教练申请多练几遍,教练不怕你多问多练,就怕你闷声不响,以为你都没问题了,结果一考试还是挂。


你就左耳朵进右耳朵出,他骂啥都不要放在心上,他没有素质,你要表现的有素质,在社会上行走,少不了这样的人,接触接触也是好的,锻炼自己的受挫能力,凡事看的开一点,做任何事心态最重要!


挨骂了别太往心里去,你是去学东西的,不懂的地方多向教练提问题,多练


大家练车的时候都是被骂过来的。曾经有人提问为什么驾校教练骂人都那么狠,不知道都有些什么回答,你可以自行查找一下,仅当笑话即可。教练骂是因为对于他来说最简单不过的事你却经常搞不懂。你可以想想,假如让你教别人一个你擅长的领域,这个人他还一直不会,你急不急?教练他也急呀!把你送走他接下一个学员就能挣到更多钱了。你这么拖著影响他业绩啊!另外一方面,教练之间平时讨论的就是这些问题,大家嘴都差不多干净,大家真的应该都是骂过来的,不去管他,他说啥你想著点。我考科目二前一天坡起还不小心熄火溜车了呢,教练差点让我取消预约,我最后也是一遍过了。加油你能行的


跟我暑假学车的感受一样,被骂也长记性,我也很压抑那时候,都是带著情绪练车,经历过来了也没什么,萍水相逢,考下证来了就没什么交集了,管他管他谁是谁呢,看开一点,骂你也是想让你过,教练不会无缘无故就骂人的,好好练车就好啦,以后被骂的机会还多著呢,这算什么,工作了领导肯定会凶凶的,脸皮厚点,脸皮薄的人往往吃亏,加油!赶快学证!就不用去啦!冲冲冲!!!


别让别人左右你,选择性失聪。他只是一个过客,别理就是了。练好,走人,此生不复再见。亦或申请换个教练,谦虚勤奋重新开始。


换个教练吧或者可以选择叫驾校推练车费用,著这个钱在其他教练那里练车!现在约考也可以自己约考了!


投诉

换一个


如果带脏字了,那就录音,然后直接反应给校方,要求换教练

你以为教练很厉害,其实说到底也就是驾校的员工而已,虽然平时说「被骂是正常」,但当你都是带脏字,甚至都影响到正常学车了,那就直接换,是驾校对你负责,收了你的钱,凭啥在这里啥都学不到,当别人的出气包?


去某8同城 找个教练学习 按小时付费的。由于付费的buff加持 你就可以骂教练 刚教练了。

开车很简单 关键有个靠谱的教练教你

祝好运~~~


首先清楚自己的定位,如果是经常辱骂性的话,可以提议换教练,做这种行为之前可以先录音,如果不给换的话,要求全额退款,你是去学习的。你可以适当性的辱骂,但是不可以经常性的,目前教练的辱骂已经照常了你的心理阴影。你要记住你是消费者!


如果不动手,那就左耳进右耳出,抓住他教的要点就好,开错了说你骂你你就当耳边风,但是把错的地方记住,考试还是要过的呀,毕竟术业有专攻,你会的他还学不来了呢,最怕就是动手动脚动不动就给你来个急刹,拽你方向盘的那种,比如我的教练,我开错了他说我小儿麻痹我都不觉得怎么样(其实我脸皮还是挺薄的,但是不知道为啥 他发我脾气,说话不好听我就是不在乎,可能我也没把他放眼里 )但是他老是拽我方向盘,刹我车,我就不爽


我对于那些不骂考不出来嗤之以鼻,总之我们教练管的松,从来不骂人的。


录音,向驾校请求换教练。毕竟你花了 了,没必要委屈你自己啊。有的教练就是除了会骂人没别的本领,估计除了骂人能宣泄他内心的残缺。

然后要么你就怼回去。当时科二的时候,有一天一个超级差的教练带我,然后一直怼。我就怼回去了(实在是因为别的教练太好啦哈哈哈哈)

我觉得教练还挺吃软怕硬的?反正后来几天那个教练也都挺好的。


面对疾风吧

没钱,面对的都是社会满满的恶意


只能说明不习惯受挫折,尝试习惯,如果能学会就继续下去,如果已经影响学车技术了,换教练吧


现在这种骂人的教练很少了吧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