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领证,有十天婚假,公司规定今年内必须休掉,网上有说泰国可能八月份恢复旅游,今年还适合去吗?回国会要求隔离吗?


这个就要看国内政策了,如果泰国开放了,去是没问题了(去了不隔离的话),主要是回来,目前还是挺严格的,我朋友刚从泰国回国,直接隔离14天,然后回到目的地还要gz再g隔离7天,不过,国内各地方城市规定都不同,而且不断变化,疫情控制方面,还是做的不错的,静观其变。


目前限制签证种类,8月份只是预估,还需要看具体情况,回国的话应该今年内都需要隔离,所以建议还是在国内蜜月吧。


泰国现在说是放开了,但是要特定人群。旅游的话,肯定是去不了的。如果想玩,看看年底12月吧。


今年不要想著能出去玩了,就算别的国家没任何限制给你玩,你回国也要隔离14天。泰国现在还没出确切的旅游政策,现在透露出来的消息是,你要有一些要求的证明不说,落地游玩也得根据他们的安排,固定线路游。今年就放弃出国旅游的想法吧。我每年都出去的,今年也只能计划在国内溜达了。


我刚从清迈回来,现在在成都隔离的第三天。现在暂时还过不去,没有签证和飞机。

其实整体的环境还是很放松的,没有什么问题。只要泰国不对欧美国家开放,过去没什么事。


泰国疫情控制还是很好的,但现在还没有正式复航。等到复航放开后,估计会被已经憋疯的国人挤爆。所以如果想去的话,可以考虑一些相对比较冷门的泰国地方。


只要开放了。肯定是合适来的。关注我们。常驻泰国老司机


当然可以去!

然后回来准备一万块钱在酒店隔离21天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